傑基·奧·米科諾斯鎮

米科諾斯同性戀餐廳

米克諾斯島是美食家的絕佳目的地,有些餐廳兼作酒吧,營業至凌晨

米科諾斯同性戀餐廳

Niko's Taverna
位置圖示

,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Nikos Tavern是米科諾斯(Mykonos)運營時間最長的餐廳之一,成立於1976年。它具有質樸的魅力,並且海鮮非常好。

這是一家傳統的希臘小酒館,比島上的其他一些小酒館不那麼挑剔。 始終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位於海濱美麗的廣場上。

尼科斯先生的農場本身每天都會提供當地食材,並提供一些食材,而且價格都非常合理。

請參閱餐廳的官方網站以獲取完整菜單和電子郵件,或致電進一步查詢或預訂。

週一:12:00 - 01:00

週二:12:00 - 01:00

週三:12:00 - 01:00

週四:12:00 - 01:00

週五:12:00 - 01:00

週六:12:00 - 01:00

週日:12:00 - 01:00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Kiki's Tavern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米克諾斯島 846 00,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Kiki's Tavern 是一家時尚的露天餐廳。 您可以輕鬆地從米科諾斯鎮乘坐出租車前往琪琪酒館。 這是一個迷人的人跡罕至的地方。 琪琪酒館 (Kiki's Tavern) 非常受歡迎,因此如果您沒有早點到達那裡,可能需要等位。

它很小,座位也有限,但非常值得長途跋涉。 您將在 Kiki's Tavern 品嚐米科諾斯島最好、最正宗的希臘美食。 如果您必須排隊等候,您將獲得一杯免費的玫瑰花。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中午 12:30 至晚上 7 點

週末:週六至週日:中午 12:30 至晚上 7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JackieO' Cantina
位置圖示

阿克提·坎帕尼,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歷史悠久的著名的 Yialos(海港)的最新餐廳 米克諾斯鎮Jackie O' Cantina 俯瞰港口區,是欣賞日落的絕佳地點。 僅有的 0.1英里 來自小威尼斯。

希臘大廚 克里斯多福羅斯·佩斯基亞斯 和著名的廚師 迪莫斯·巴洛普洛斯與他們的團隊一起提高標準 希臘街頭美食。 無論您尋求純素食、素食還是肉類選擇、捲餅,JackieO' Cantina 都能為您提供絕佳的體驗 早餐, l午餐、晚餐和早午餐 

Jackie O' 還經營著流行的 傑基奧海灘俱樂部 位於超級天堂灣和 JackieO' Town 酒吧 位於帕拉波爾蒂亞尼 (Paraportiani) 海濱。

功能:
餐廳和酒吧
日落美景
美食

週一:09:00 - 00:00

週二:09:00 - 00:00

週三:09:00 - 00:00

週四:09:00 - 00:00

週五:09:00 - 00:00

週六:09:00 - 00:00

週日:09:00 - 00:00

最後更新時間: 6-2-2024

BAKALO
位置圖示

巴卡洛,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Bakalo是同性戀者擁有的傳統希臘餐廳,也是希臘米克諾斯鎮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餐廳。 它也是 卡塔里意大利餐廳

 

該餐廳位於一棟美麗的18世紀米克諾斯式房屋中,前院裡有一口許願井,並擁有親切而國際化的氛圍。

 

菜單提供了希臘菜式的經典風味,但同時也享有來自愛琴海群島的本地產品和傳統食譜的特權; 面帶笑容的是,所有希臘員工都很友好,並為您提供了豐富的內部信息,這些信息將幫助您度過難忘的米克諾斯島。

 

請檢查餐廳的官方網站以獲取完整菜單,預訂和查詢。

 

巴卡洛(Bakalo)從中旬開始季節性營業 四月 到中 十月.


 

功能:
庭院
室內/室外座位
地中海美食
許願井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Catari
位置圖示

Catari-意大利餐廳,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Catari Ristorante Italiano 是一家同性戀擁有的意大利餐廳,位於希臘米科諾斯鎮的舊港口附近。 這也是它的姐妹餐廳 巴卡洛 希臘餐廳

 

這家餐廳有一個漂亮的庭院,您可以在棕櫚樹下用餐,那裡的彩色瓷磚和家具使人聯想起阿馬爾菲海岸,是享用親密晚餐的理想場所,同時由於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氛圍,它可以同時接待大批人階梯式公用桌。

 

當廚師帶著他的全套意大利大隊為您準備多汁的開胃菜,新鮮的意大利面,令人垂涎的肉或魚主菜,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該島上最好的酥脆那不勒斯比薩餅時,您可以the一口酒保招牌的招牌菜雞尾酒,或從豐富的酒單中選擇最佳搭配。 國際服務團隊也非常友好並且會說多種語言。

 

請檢查餐廳的官方網站以獲取完整菜單,預訂和查詢。

 

卡塔爾(Catari)從中旬開始季節性運營 四月 到中 十月.

功能:
酒吧
庭院
意大利美食
傳統的設置。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Alemagou Beach Bar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Alemagou Beach Bar 是在陽光下享用雞尾酒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它位於一個安靜的海灣,遠離米科諾斯鎮的喧囂。 有時還會舉辦海灘派對,氣氛熱鬧很多。

Alemagou Beach Bar 的食物非常棒。 瀰漫著一種優雅的波西米亞氣息。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