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科隆服務

同性戀科隆服務

我們對科隆其他關注同性戀的企業、LGBT 服務提供者和組織的綜述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在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準確而有用。 本網站僅供參考。 它不打算代替具有適當資格的醫生的診症。 TravelGay.com 不對網站上任何地點親自提供的信息負責,並且建議由用戶自行決定。

同性戀科隆服務

Cologne Checkpoint
位置圖示

皮平大街 7 號, 科隆,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步入式診所提供免費的快速HIV檢測。 Checkpoint提供了完全匿名性和各種健康信息。

診所在周一至週四晚上7點至10點之間舉行,等待時間約為1或2個小時。 診所可能在公共假期關閉。

週一:18:30 - 21:30

週二:18:30 - 21:30

週三:18:30 - 21:30

週四:18:30 - 21:30

週五: 關閉

週六: 關閉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4 1月2024

rubicon
位置圖示

魯本斯街8 – 10 , 科隆,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Rubicon 是位於德國科隆市中心的 LGBTQ 諮詢和交流中心。 在暴力、移民、歧視和家庭問題等領域接受電話和麵對面約會。

Rubicon 定期為各種人群舉辦活動和聚會——同性戀爸爸、彩虹家庭、跨性別父母等等。

Rainbow Refugees Cologne 是 Rubicon 的一部分,通過諮詢和支持小組支持 LGBTQ+ 難民。

最後更新時間: 24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