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登酒店

Gay Bermuda·酒店

這是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百慕大最佳酒店的綜述。 儘管百慕大是一個保守的國家,但您在主要的酒店和度假村不會遇到任何困難。

Gay Bermuda·酒店

The Reefs Resort & Club
位置圖示

南岸路56號 南安普敦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周圍環繞著美麗的海灘。 安靜的環境。
The Reefs 是一家色彩繽紛的海濱度假勝地,是一家位於百慕大南安普敦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酒店擁有無邊泳池、海景、白色沙灘和寬敞舒適的客房。 距離馬蹄灣 1.2 英里。 前往漢密爾頓的巴士大約需要 20 分鐘。 大多數客房都設有陽台。

珊瑚礁採用經典的百慕大淡粉色油漆。 這是一個在寧靜的環境中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這家酒店被百慕大最好的海灘所環繞。

 
功能:
酒吧
門房
健身房
按摩浴缸
戶外泳池
餐廳
溫泉
Hamilton Princess & Beach Club
位置圖示

皮茨灣路 76 號 漢密爾頓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它是粉紅色的。 豪華選擇。
“粉紅宮殿”即漢密爾頓公主海灘俱樂部是百慕大精英旅行者的標誌性目的地。 很容易看出原因。 擁有私人海灣、網球場和豐富的藝術收藏品,您很難不為奢華所傾倒。

該度假村位於漢密爾頓港中心,靠近百慕大的許多最佳景點。 您只需步行 14 分鐘即可到達國家美術館,距離熱門的 Elbow 海灘也僅 6 公里。

然而,您可能沒有必要離開海灘俱樂部! 無論是槳板衝浪、高爾夫還是向職業球員 James Collieson 學習網球,漢密爾頓公主號都有豐富的體育活動供您參加。如果您不喜歡在假期中進行體力消耗,還可以定期享受水療護理,或者你可以欣賞藝術收藏! 其中收藏有巴勃羅·畢加索、亨利·馬蒂斯和雷內·馬格里特等人的作品。

藝術史,海灘和眾多活動觸手可及,您怎麼能對漢密爾頓公主和海灘俱樂部說不?
功能:
活動
藝術收藏
私人海灘
溫泉
Rosedon Hotel
位置圖示

皮茨灣路 61 號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理由。 驚人的位置
田園詩般的Rosedon Hotel酒店就位於標誌性的漢密爾頓公主的路上。 從到達那一刻起,這家精品酒店就將您吸引住,它結合了百慕大莊園的傳統以及一系列喚起不同時代的設計客房。

Rosedon 酒店距漢密爾頓前街 (Front Street) 兩旁古色古香的商店僅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方便前往百慕大最佳景點,是入住 Rosedon 酒店的充分理由。 酒店提供前往百慕大著名的粉紅色沙灘之一的免費班車以及其他資源,以滿足您百慕大之旅的需求和願望。

酒店本身就是驚人的。 例如,房間的設計採用了歐洲最好的家具,織物和裝飾。 就在您房間的外面,等待著各種便利設施。 例如,溫水游泳池和華麗的場地,鋪滿了豐富的外來植物。 最初由瑞士園藝家開發,並在過去的70年中一直秉持著愛心。

至於餐廳,Huckleberry 提供百慕大最好的美食。 菜單採用當地時令食材烹製而成,包括受百慕大、地中海和南方影響的定制菜餚。 所有這些都近在咫尺,您可以在 Rosedon Hotel 輕鬆體驗百慕大的魅力。
Royal Palms Hotel
位置圖示

羅斯蒙特大道 24 號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服務。 好食物。
Royal Palms塗有標誌性的粉紅色油漆,是漢密爾頓郊外一家很棒的精品酒店。

家族擁有的19世紀莊園房屋裝飾有島嶼風情。 在室內,舒適的休息室和當地藝術品賦予裝飾以舒適感和位置感。 在外面,花園裡到處都是水果。 例如,鱷梨,香蕉和番石榴成熟,可以親自挑選。

在皇家棕櫚莊園中,共有32間獨特的客房,為您提供舒適和個性化的體驗。 所有客房均以百慕大風格裝飾,在豪華與必需品之間取得平衡。 您可以在抵達時得到一瓶鮮花,以及所有必需品,例如咖啡機和小廚房。

若要用餐,酒店內設有受歡迎的百慕大餐廳Ascots。 他們的菜單包括地中海風味的美食,深受酒店住客和當地人的歡迎。 如需更多非正式的菜餚,請到Just24。您可以期望全天燒烤,還有其他美食。
The Fairmont Southampton
位置圖示

南岸路101號, 南安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景。 令人驚嘆的便利設施。
費爾蒙南安普敦酒店位於南安普敦教區,距離漢密爾頓市中心僅有很短的車程。 不過,位於漢密爾頓郊外沒有問題。 費爾蒙酒店擁有網球場、室外泳池和私人海灘,是百慕大的最佳選擇。

這家巨大的酒店建於 1972 年,享有壯麗的海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共場地。 內飾設計的配色方案靈感來自於百慕大的標誌性景觀。 寬敞的客房裝飾著石灰、橙色和綠松石色。 您可以期待舒適的床、Kuerig 咖啡機和 Wi-Fi 等必需品。

費爾蒙酒店的設施確實令人眼花繚亂。 酒店設有帶酒吧和露台餐廳的私人海灘。 11個網球場。 一個室內和室外游泳池。 18 洞高爾夫球場。 甚至是一個很棒的水療中心! 豐富的便利設施一定會讓您在入住費爾蒙南安普敦酒店期間感到舒適、放鬆和娛樂。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