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的葡萄園

瑪莎葡萄園島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瑪莎葡萄園島是馬薩諸塞州科德角的一個島嶼。 長期以來,它一直是富裕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 瑪莎葡萄園島也很受同性戀遊客的歡迎。

瑪莎葡萄園島是新英格蘭的瑰寶之一。 它以夏季殖民地而聞名,也是一些最富有的美國人和名人的家園——從傑基·肯尼迪到卡莉·西蒙。 這裡有點像百萬富翁的遊樂場,所以你有可能成為一個富有的丈夫。

瑪莎葡萄園島酒店

瑪莎的葡萄園 在瑪莎葡萄園島,您會想要參觀奧克布拉夫的糖果色薑餅屋。 您還需要品嚐龍蝦和蛤蜊濃湯,最好是在梅內姆沙海灘,享受真正的新英格蘭體驗。 哦,別忘了參觀蓋伊頭懸崖和蓋伊頭燈塔(是的,哈哈)。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瑪莎的葡萄園

瑪莎葡萄園島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Seaweed's
位置圖示

肯納貝克大道16號, 瑪莎葡萄園島,

在地圖上顯示
Seaweed's 是一家位於瑪莎葡萄園島 (Martha's Vineyard) 的酷兒擁有和經營的酒吧兼餐廳,距離奧克布拉夫鎮海灘 (Oak Bluff's Town Beach) 僅 3 分鐘步行路程。

這家可持續發展的餐廳提供精心挑選的餐點,均採用島上採購的產品製成。 它還自豪地提供由生物動力生產商製作的美味有機葡萄酒、啤酒和雞尾酒。

菜單根據可用的產品經常變化,所以一定要事先檢查他們的 instagram。
功能:
新鮮食品
本地採購的產品
有機酒
海鮮
品酒會

平日:15:00-23:00

週末:15:00-23: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