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

玻利維亞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玻利維亞擁有一切:雪山、叢林和數百個文化豐富的城市。該國的同性戀現像也在不斷增長

玻利維亞是南美洲一個旅遊市場新興的國家。 雄偉的安第斯山脈籠罩著整個國家。 它有相當多的土著人口。 玻利維亞於 1824 年從西班牙王室手中獲得獨立。它被認為是南美洲最偏僻的國家。 由於犯罪率很高,遊客在玻利維亞旅行時應小心謹慎。

玻利維亞酒店


蘇克雷是玻利維亞的首都。 在預訂前往玻利維亞的旅行之前,請查看當地政府的建議。 這是一個相當保守的國家,所以同性戀場景是離散的。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玻利維亞同志友善之旅

Bolivia 10-Day Luxury Tour (Gay Friendly)
位置圖示

玻利維亞

在這個由世界各地的同性戀旅行者參加的冒險、打包和完全導覽的旅行中,看看並做這一切。 包括五星級酒店和陸路交通。

這次旅行由旅行者查理提供。

功能:
同性戀/LGBTQ+友好
飯店
陸運
豪華遊

最後更新時間: 23-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