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島

蓋伊火島·酒店

在火島尋找完美的住宿地點? 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選擇了一些最好的酒店,靠近景點、同性戀場所和夜生活場所。

如需更多選擇, 搜索火島的所有酒店.

蓋伊火島·酒店

The Madison Fire Island Pines
位置圖示

22 大西洋步行街, 火島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 寬敞。 位於靠近港口。

火島松樹上的麥迪遜酒店是一家安靜的海濱酒店。 它距離海港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步行路程,海港是許多旅客的熱門目的地。

酒店擁有通風且寬敞的客房,配有私人浴缸,並享有美麗的海景。 酒店的屋頂平台非常適合白天享受日光浴和涼爽的夜晚觀星。 房間外面有一個大游泳池,非常適合清晨暢遊。

麥迪遜酒店距離當地市場和餐館僅有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如果您想探索的不僅僅是火島,還可以乘坐渡輪。 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就在附近, 藍鯨 酒吧距離酒店不到 3 分鐘步行路程。 這 冰宮 夜總會距離酒店不到 25 分鐘步行路程。

功能:
沙灘毛巾
早餐
戶外家具
水池
私人浴室
日光躺椅
Dune Point Guest House
位置圖示

134劉易斯步行, 火島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 獨立的。 位於櫻桃園。

沙丘點賓館位於櫻桃樹林,這是 LGBT+ 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 這家酒店非常適合動物愛好者,因為它是寵物友好的。

這家酒店很浪漫,客房享有海景,因為它位於海濱。 房間也大多是獨立的,並設有小廚房。 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有私人甲板,非常適合寵物,也可以在陽光下閒逛。

受歡迎的 gay 夜生活場所,例如 櫻桃的 酒吧,距離 Dune Point Guest House 僅有 2 分鐘步行路程。 同性戀夜總會 Sip N旋轉 距離酒店僅有22分鐘的步行路程。

功能:
海濱
免費Wi-Fi
小廚房
海景
雪櫃
Pines Bluff Overlook
位置圖示

362海洋步道, 火島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 美景。 安靜的位置。
Pines Bluff Overlook 是一家海濱酒店,被譽為“海洋與天空交匯處”。 酒店坐落在一個安靜但交通便利的位置,如果您想享受輕鬆的度假,這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酒店客房享有壯麗的大海和海灣的壯麗景色,您可以在那裡觀看海豚游泳! 包括私人浴室和熱水浴缸。 您可以選擇在客房地面層的游泳池旁休息,或者探索周圍的海灘和地區。

酒店每天下午 5 點還舉辦“小吃和葡萄酒”之夜,您可以在屋頂甲板上享用。 該地區熱門的同性戀夜生活包括 亭閣夜總會 步行 7 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早餐
小廚房
海濱
停車
水池
屋頂平台
小吃和酒時間
The Belvedere Guest House for Men
位置圖示

灣景步道, 火島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The Belvedere Guest House for Men 是一家僅限成人入住的酒店,位於同性戀場所的中心櫻桃樹林。

這家威尼斯宮殿式酒店可隨意穿衣,距離海灘僅有 2 分鐘步行路程。 巴洛克風格的客房俯瞰大海,有些甚至設有甲板和戶外淋浴間。

如果您想靠近同性戀場所,這家酒店是您的完美選擇,您可以在室外游泳池和熱水浴缸周圍休息,或者白天在屋頂露台上品嚐雞尾酒。 然後晚上去酒吧或 Fire Island 最喜歡的地方 櫻桃的,步行僅需 5 分鐘。 其他夜總會選擇包括 冰宮 這也是一個5分鐘的步行路程。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健身房
熱水澡桶。
休息室
戶外泳池
室外淋浴
屋頂露台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