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渥太華·豪華酒店

蓋伊渥太華·豪華酒店

看看渥太華最好的同性戀友好豪華酒店。 如果您更喜歡高檔商品,那麼這裡就是外觀。

蓋伊渥太華·豪華酒店

Fairmont Chateau Laurier
位置圖示

裡多街 1 號,, 渥太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偉大的風格。
費爾蒙洛里爾城堡酒店 (Fairmont Château Laurier) 是加拿大最知名的酒店之一,距離渥太華同性戀村僅幾步之遙。 最近經過耗資數百萬美元的重建,它處於富麗堂皇的狀態。 它很可能是這座城市最好的豪華酒店。

所有69間客房都很完美,您可以期望獲得高水平的服務。

您可以在宴會廳跳華爾茲,在 Zoe's 酒廊享用下午茶,並在 La Terrasse 一邊享用飲品,一邊欣賞美景。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Andaz Ottawa Byward Market - a concept by Hyatt
位置圖示

325 達爾豪西街,, 渥太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景色。 屋頂休息室。
這家城市的四星級酒店靠近渥太華的同性戀村莊,提供享有獨特美景的時尚住宿。

室內設計公司Mason Studio與Andaz Ottawa ByWard Market合作,使這家酒店變得如此時尚。

寬敞的房間通風且充滿自然光線。 床很舒服。 所有客房均享有城市美景。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溫泉
陽光露台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