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洛杉磯·酒店

洛杉磯同性戀之旅

我們對洛杉磯最好的同性戀,文化,好萊塢和建築之旅的綜述。 體驗環球影城,比佛利山莊,海灘等等。 “洛杉磯就像宇宙盡頭的美容院”-艾米麗·莫蒂默(Emily Mortimer)。

洛杉磯同性戀之旅

SLAY Ride- Gay Sightseeing Party Bus Tour
位置圖示

The Abbey Food & Bar, 692 N Robertson Blvd, 西好萊塢, 加利福尼亞州 90069, 美國, 洛杉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

自“The Slay Ride”推出以來,洛杉磯熙熙攘攘的街道將變得更加精彩,這是一項令人興奮且包容性的 LGBTQ+ 巴士之旅,是該市旅遊景觀的最新補充。

說到在充滿活力的洛杉磯市度假,旅遊和體驗的選擇有很多。 然而,一個令人興奮的新項目將徹底改變遊客探索這座城市的方式。 殺戮之旅 是終極 LGBTQ+ 冒險和洛杉磯首屈一指的同性戀觀光巴士之旅。

網站包括《獨領風騷》、《黃金女郎》、《貝弗利山 90210》、《摩登家庭》、《迪士尼》。 《真正的家庭主婦》、《范德龐普法則》、《慾望都市》等,還有變裝皇后、主持人、同性戀酒吧、遊戲、對口型表演等等。

登上“The Slay Ride”,踏上豪華巴士,配備您所需的所有便利設施,讓您享受舒適而有趣的旅程。 當您遊覽該國最昂貴的社區時,您將獲得獨特而親密的體驗。

遊覽每週日上午 11 點從西好萊塢修道院出發,但如果需要,您可以在一周的其他時間聯繫私人租賃。 直接聯繫預訂並點擊下面進入他們的頁面獲取門票!

功能:
拖曳演出
酒吧
觀光旅遊
同性戀旅行社
同性戀歷史之旅

週末: 週日 每週遊覽

最後更新時間: 7-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