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街頭藝術

蓋伊波哥大·酒店

尋找在波哥大的理想住所嗎? 我們提供多種酒店供您選擇。

蓋伊波哥大·酒店

Hotel Vilar America
位置圖示

66 街 8-23,,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Hotel Vilar America酒店位於波哥大同性戀區Chapinero的中心地帶,提供帶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現代化住宿和免費停車場。

這家酒店的客房寬敞,並配備了迷你吧,有線電視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客人每天可以享用自助早餐,但需支付少量額外費用。

Hotel Vilar America酒店位於波哥大(Bogota)的娛樂區,那裡擁有熱門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例如 Boogaloop俱樂部鄉村咖啡廳.
功能:
酒吧
按摩
餐廳
溫泉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Bogotá - Rosales
位置圖示

Calle 70 No 6-22, 查皮內羅,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典雅的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Bogotá - Rosales酒店位於波哥大(Bogota)的同性戀社區查皮內羅(Chapinero),設有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汽浴室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例如 Boogaloop俱樂部點59 距離酒店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時尚的客房設有沏茶/咖啡設備和私人浴室。 儘管酒店不提供禮賓服務,但工作人員會非常樂於助人,將為您提供交通或建議方面的幫助。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Bogotá - Rosales距埃爾多拉多國際機場不到30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Hotel Casona del Patio
位置圖示

Carrera 8 No 69-24, 查皮內羅,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項。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經濟實惠的酒店位於波哥大市中心,靠近同性戀區 Chapinero。 Hotel Casona del Patio酒店提供靠近當地景點的舒適住宿,如Zona Rosa的高檔餐廳和酒吧。

房間寬敞且設計簡約。 當地有很多不錯的餐飲選擇。 如果您想在波哥大享受經濟實惠的住宿,卡索納德爾帕蒂奧酒店 (Hotel Casona del Patio)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該酒店距離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Boogaloop俱樂部鄉村咖啡廳.
功能:
酒吧
花園
餐廳
Hilton Bogota
位置圖示

卡雷拉 7 72-41,,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一流的餐飲。
Hilton Bogota 酒店最近經過翻新,提供現代化的四星級住宿、雙語工作人員和時尚的裝飾。 波哥大的 Chapinero 同性戀社區距離酒店也有不到 4 分鐘的步行路程。

豪華的客房配有迷你吧、室內保險箱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室外游泳池以及餐廳和酒廊酒吧。

Hilton Bogota酒店距離該地區的著名機構也只有很短的路程,例如距離酒店有10分鐘步行路程的國立師範大學。
功能:
酒吧
花園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Hotel Estelar Suites Jones
位置圖示

Calle 61 No 5-39, 查皮內羅,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這家四星級酒店位於Chapinero Alto 地區,靠近波哥大的商業區,提供現代化的住宿。 Hotel Estelar Suites Jones酒店設有供應傳統美食的內部餐廳和酒吧以及內部健身中心。

Hotel Estelar Suites Jones 酒店的客房寬敞,配有低調的家具 - 有些人會說有點老式的巴黎風格。

這家酒店地理位置優越,可輕鬆前往城市的歷史區,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 迪斯科美洲虎劇場 距離酒店5分鐘路程。 因此,如果您打算在波哥大參加派對,這將是一個理想的基地。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溫泉
Hotel Abitare 56 by Stanzia
位置圖示

Calle 56 # 7-79, 查皮內羅,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Hotel Abitare 56 by Stanzia酒店位於波哥大(Bogota)的查皮內羅(Chapinero)附近,提供簡約的住宿,方便客人前往該市最好的熱門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劇場迪斯科美洲虎 距離酒店都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明亮、乾淨的房間設有大窗戶、木地板和整體七十年代的氛圍。 如果您想在預算內游覽波哥大,這裡是理想的選擇。
功能:
酒吧
花園
餐廳
Mercure Bogota Bh Zona Financiera
位置圖示

卡雷拉 7 號 65-01 波哥大,,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員工。 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經濟實惠的酒店位於波哥大同性戀社區 Chapinero 的中心地帶。 Mercure Bogota BH Zona Financiera 酒店提供現代化的住宿,可輕鬆前往城市的最佳熱門景點和夜生活場所。 蓬塔59劇場 距離酒店都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頂樓設有小型健身房和桑拿浴室,因此您可以在晚上外出前鍛煉一下手臂。

內部餐廳提供精美的早餐。

Mercure Bogota BH Zona Financiera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附近有眾多餐飲和娛樂場所。 金融區距離酒店不到1公里,是商務旅行的熱門選擇。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桑拿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