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波哥大 · 遊覽

同志波哥大 · 遊覽

我們對波哥大其他以同性戀為中心的企業、旅遊供應商和 LGBT 組織的綜述。

同志波哥大 · 遊覽

The Queer Scout
位置圖示

波哥大, 哥倫比亞

3.2
收視率

基於 18

酷兒偵察兵,波哥大唯一的同性戀夜生活之旅。 團隊確保您可以體驗鎮上所有時尚的地方,以及一些您可能找不到的隱藏的寶石。

首先,您將在晚上 8:30 在您的第一家同性戀酒吧 Village Café(carrera 8 #64-29,紫色小房子)見面,然後前往 3 個不同且有趣的酒吧,每個酒吧都有特定的主題:食堂、跨界和脫衣舞俱樂部。 您最終在這座城市“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俱樂部之一度過了一晚。

露天酒吧,免費快照,VIP入口,特別折扣和超酷主機,這是一次完全獨特的體驗。 酒吧之間提供交通服務,到了晚上,您將為您安排出租車。
功能:
雙語和性感的導遊
免費飲料
豪華交通
特別折扣
貴賓入口

最後更新時間: 16-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