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沙美島

沙美島蓋伊酒店

美麗的沙美島距離曼谷僅 3 小時車程(以及短程渡輪)。該島令人驚嘆的白色沙灘使其成為同性戀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沙美島的所有酒店.

沙美島的同性戀酒店(按地區劃分)

奧帕(Ao Phai)/奧圖比姆(Ao ​​Tubtim)

Ao Phai 位於沙美島東海岸(Sai Kaew 海灘以南)的中途,是海濱度假村、餐廳和同性戀勝地的所在地 銀沙酒吧.

向南步行僅5分鐘即可到達Ao Tubtim同性戀受歡迎的海灘。
Silver Sand Hotel
位置圖示

92 Moo 4 Tumbol Phe, Amphur Muang, 羅勇,, Koh samet

在地圖上顯示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同性戀海灘。 銀沙洲的故鄉。
Silver Sand Hotel酒店位於受歡迎的Ao Phai海灘上。 步行距離之內有多家餐廳,酒吧和咖啡館。

銀沙吧 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露天夜總會/酒吧,也是大多數想過夜的同志遊客的首選目的地。 度假村提供超值的空調客房。

海濱客房可欣賞美麗的海景,但靠近酒吧/俱樂部區。 較輕的臥舖應選擇花園房。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舞蹈
免費Wi-Fi
餐廳
選購

奧普勞

一個美麗僻靜的海灘,位於沙美島(Koh Samet)的西側,距離主要景點和受到同性戀歡迎的銀沙酒吧(Silver Sand bar)僅幾步之遙。

Sa賽Ka

沙美島最繁忙的海灘,擁有大量餐廳、酒吧、商店和幾個品質不錯的度假村。 沿著海灘步行 5 到 15 分鐘即可到達 Silver Sands 同性戀酒吧(取決於您的出發點)。
Sai Kaew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8/1 Moo 4,Tumbol Phe, Koh samet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秀的海灘。 設施很棒。 步行至 Silver Sands 酒吧。
這是沙美島上最受歡迎的中檔酒店之一。 度假村坐落在長長的沙色西奧海灘上,距離海灘僅15分鐘步行路程。 同性戀熱門的銀沙酒吧.

一流的設施包括3個室外游泳池,2間海濱餐廳和健身房。 海灘上提供傳統的泰式按摩以及各種水上運動和海灘活動。 附近有一些不錯的海濱餐廳。

帶連接浴室的現代化客房可欣賞到大海或花園的景色,提供免費無線網絡,空調,衛星電視,DVD播放器和迷你吧。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奧皇杜安

沙美島第二大海灘。 Ao Wong Duean以其柔軟的白色沙灘和僻靜的圓形海灣而聞名,這裡有多家不錯的餐廳和度假勝地。
Vongdeuan Resort
位置圖示

22/2 Moo 4, Ban Phe, Mueang, 羅勇,, Koh samet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餐廳。 安靜的海灘區。 免費接駁船服務。
也許是Ao WongDuean上最受歡迎的酒店。 這個物超所值的度假勝地,有一個不錯的安靜的游泳池,不錯的餐廳,並且距離海灘的一小段步行路程。

每間客房均設有舒適的床,衛星電視,迷你吧,電熱水壺。 我們建議您升級房間,以使睡眠更安靜。 可應要求安排劃獨木舟,浮潛,滑水,帆傘和其他活動。

Vongdeuan Resort度假村在Ban Phe碼頭的巴士總站附近設有值機櫃檯,並提供從Ban Phe到度假村的免費往返班車服務(該船每天運營兩次)。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Samed Cabana
位置圖示

哞。 4 T. Pae, A. Mueng, Ao Wongduan, 沙美島, 13/20,, Koh samet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私人平房。 物超所值。
Samed Cabana 度假村位於僻靜的 Ao Wong Duean,距離海灘僅幾步之遙,提供價格實惠的私人平房,享有熱帶環境。 每間簡易別墅均設有自己的陽台、連接浴室、冰箱和保險箱。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度假村設有淡水游泳池和俯瞰大海的露天餐廳。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奧基尤

這個僻靜的海灘位於沙美島(Samet)島的南端附近,遠離主要景點和人群。 Ao Kiew非常安靜,私密,是曬日光浴和觀看日出的理想場所。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