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同性戀酒店

橫濱同性戀酒店

橫濱擁有眾多位於市中心的飯店可供選擇,是探索旅遊景點、文化景點和同性戀場所的理想基地

下面列出了我們在橫濱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搜索橫濱所有酒店.

橫濱同性戀酒店

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Grand
位置圖示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港未來 1 丁目 1-1 橫濱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臨海的位置。 靠近同性戀場景和景點。
橫濱最好的酒店之一。 五星級的海濱洲際酒店俯瞰著橫濱灣,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火車站、唐人街和 中區病房的同性戀酒吧.

酒店提供世界一流的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按摩水療中心,數家餐廳,酒廊酒吧和數家酒店。

寬敞的客房設有免費無線網絡,液晶電視和迷你吧。 提供全天候客房服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位置圖示

西區港未來 2-2-1-3,, 橫濱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地理位置優越。 非常中心。
皇家公園酒店位於橫濱地標塔,可欣賞海灣美景。 Minatomirai地鐵站和JR Sakuragicho火車站就在附近。 同性戀酒吧MONS開拓者同性戀巡遊俱樂部 可以在10分鐘內到達。

客房(位於52樓至67樓之間)提供免費WiFi,平面電視,DVD / CD播放器,迷你吧,電熱水壺和咖啡壺。

設施包括一個室內游泳池,8間餐廳,酒吧,健身房,按摩水療中心和紀念品商店。 酒店設有24小時前台,禮賓服務和機場接送豪華轎車服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Yokohama Bay Sheraton Hotel and Towers
位置圖示

神奈川縣橫濱市北幸西區 1-3-23 220-0004,, 橫濱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有所值。 優秀的員工。 便捷的地方。
橫濱灣喜來登酒店提供卓越的價值和優越的地理位置,非常靠近JR橫濱火車站,距離唐人街,主要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不到15分鐘。

客房裝飾高雅,均配有平面電視,空調,免費WiFi,迷你吧,電熱水壺。 酒店擁有一個漂亮的室內游泳池,一間健身房,6間餐廳和一間酒吧。 其他設施包括禮賓服務,24小時前台服務,糕點店等等。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卡拉Ok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Hotel Route-Inn Yokohama Bashamichi
位置圖示

中區弁天通4-53-1 ;,, 橫濱

在地圖上顯示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項。 中心位置。 靠近同性戀場景。
橫濱的熱門酒店 Travel Gay 亞洲。 Route-Inn Bashamichi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毗鄰廣受歡迎的Minato Mirai地區,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唐人街,而在Naka病房則可到達同性戀酒吧20分鐘。

客房設有免費無線網絡和有線網絡,平面衛星電視,空調,冰箱和咖啡壺。 提供自動售貨機和洗衣房。

酒店設有公共浴室,24小時前台服務和PC終端。 餐廳每天供應早餐。
功能:
免費Wi-Fi
餐廳
Hotel Edit Yokohama
位置圖示

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住吉町6-78 橫濱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方便的地方。 時尚的裝飾。 靠近同性戀場景。
超值的Hotel Edit Yokohama酒店靠近Naka病房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距離受歡迎的景點不到10分鐘路程 同性戀酒吧MONS (10克拉), MW咖啡廳和酒吧開拓者同性戀巡遊俱樂部.

每間帶連接浴室的客房均佈置時尚,均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平面電視和電熱水壺。 酒店設有一間餐廳和一個24小時服務的前台。
功能:
免費Wi-Fi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