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

蓋伊棕櫚泉市·餐廳和咖啡館

棕櫚泉是同性戀聖地,也是美食家的天堂。 熱愛美食的同性戀在這裡會過得很好!

蓋伊棕櫚泉市·餐廳和咖啡館

Oscar's
位置圖示

125 E 塔奎茲峽谷路 #108, 棕櫚泉, USA

3
收視率

基於 3

Oscar's 是棕櫚泉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餐廳。 它定期舉辦變裝晚宴。 您可以選擇 3 道菜的固定價格餐。

您經常會發現週日茶舞會排起長隊。 這是相當露營的,也是棕櫚泉同性戀場景的主要內容。 您會發現許多同性戀者在庭院裡喝酒,還有變裝皇后在表演。

它吸引了各種各樣的人群,儘管大多數是年長的同性戀人群。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拖拉晚餐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19-Jul-2022

Melvyn's
位置圖示

拉蒙路西 200 號, 棕櫚泉,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Melvyn's 是一家經典的棕櫚泉餐廳,供應豐盛的美國和歐洲美食。 酒吧里掛滿了曾經在這裡喝酒吃飯的名人的照片。 雖然它有一種老派棕櫚泉的感覺,但它卻是一家非常現代的酒店。

如果您想在棕櫚泉尋找精緻的餐飲,這個地方是必去的地方。 雞肉餡餅是主食。 Melvyn's 是 Frank Sinatra 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黛安牛排仍然按照他喜歡的方式供應。 Casablanca Lounge 每晚都有現場爵士樂表演。

建議提前預訂。
功能:
酒吧
雞尾酒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