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給巴爾

桑給巴爾同志飯店

位於東非海岸的異國島嶼天堂

桑給巴爾是位於東非海岸外的異國情調島嶼天堂,擁有世界上最迷人的海灘。 它提供原始的白色沙灘、清澈碧綠的海水和郁鬱蔥蔥的熱帶景觀。

桑給巴爾同志飯店

Aya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基濟姆卡齊、基濟姆卡齊·姆昆古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想像一下,在輕柔的海浪聲中醒來,感受陽光灑在皮膚上的溫暖。

Aya Beach Resort 靠近傳統村莊 Kizimkazi,是桑給巴爾最美麗如畫的地方之一,是一家高品質的度假村,為客人提供體驗美妙環境和負擔得起的奢華假期的機會。

客房和別墅配備了必要的便利設施、適合炎熱夏日的新空調系統、小冰箱、保險箱,最重要的是,它們都使用現場井中的新鮮地下水供應,而不是鹽水。

客人可以在欣賞該地區令人驚嘆的美景的同時放鬆身心並恢復活力。 阿雅海灘 (Aya Beach) 是遠離日常生活喧囂的終極度假勝地。 無論您是尋求冒險、浪漫還是只是安靜的度假,這個度假村都是完美的目的地。

Aya Beach Resort 為所有客人在入住期間提供獨特而難忘的體驗。 歡迎所有人。

您可以觀看度假村的 4K 無人機鏡頭 並點選這裡。

查看酒店 Youtube 頻道獲取更多關於度假村的視頻。

功能:
海灘酒吧
住宿加早餐/全膳/半膳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體育健身設施(室外健身房)
標準間和特色別墅
游泳池
瑜伽課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