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維登斯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普羅維登斯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有一些同性戀舞蹈俱樂部和場所,在LGBT人群中很受歡迎。

普羅維登斯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EGO Providence
位置圖示

里士滿街73號, 普羅維登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4

EGO 是普羅維登斯的主要同性戀俱樂部。 它有一個戶外區域,您可以在那裡與一些當地人交流。 他們與一些大型發起人合作,並且經常有來自 Drag Race 的明星表演。 他們還舉辦大型驕傲派對。

通常週五最忙。 飲料價格合理。 星期四通常有變裝表演。
功能:
酒吧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工作日:週四至週五:下午 9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週六:下午 10 點至凌晨 3 點週日:下午 9 點至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MiraBar
位置圖示

肘街15號, 普羅維登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MiraBar 是普羅維登斯最古老的同性戀俱樂部。 這些飲料的價格非常合理。 一杯生蘋果酒大約五美元。

工作日通常比較寒冷,但周六則更有俱樂部氛圍。 每週 XNUMX 天營業至凌晨。

MiraBar 吸引了年輕人群參加舞蹈、卡拉 OK 和其他主題活動。 整個場館內設有播放體育賽事的電視、舞池和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酒吧。

他們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舉辦 80 年代之夜。 週日經常有鋼琴之夜。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動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工作日:中午 3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下午 3 點至凌晨 2 點(週日:下午 1 點至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