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蓋伊新德里酒吧與夜店

新德里是印度多種族,多文化的首府,同性戀場景小而謹慎。

新德里有 LGBTQ+ 夜生活嗎?

如果你仍然認為德里到處都是歷史古蹟和市場,請再想一想。 首都擁有充滿活力的夜生活,擁有各種風格的酒吧和俱樂部 - 包括德里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甚至大多數「異性戀」酒吧也熱情歡迎並舉辦 LGBTQ 之夜和專屬同性戀派對。 因此,如果您在天黑後在德里,請準備好在凌晨去酒吧。

蓋伊新德里酒吧與夜店

Kitty Su
位置圖示

康諾特廣場巴拉坎巴路拉利特酒店大堂層, 新德里, 印度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16

Kitty Su 是一家位於新德里的高檔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拉利特酒店。 它每週甚至有幾天開放,是來自新德里蓬勃發展的變裝表演界的許多變裝表演者的家。 它舉辦流行的同性戀之夜,例如“包容性星期二”,以及一些女士之夜,例如“棉花糖”。

這是一個布吉環境——畢竟這是拉利特。 在這裡,您可以在印度最好的本土酒店之一享受印度新興的同性戀場景。 2018年,同性戀合法化。在這個過程中,世界上最大民主國家的同性戀公民擺脫了寒冷。 期待印度和西方藝術家的丁丁音樂和流行歌曲。
功能:
酒吧
俱樂部
拖動
音樂

工作日:週一:週二至週五閉館:晚上 10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週六至週日:中午 10 點至上午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7-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