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

斯托

斯托坐落在曼斯菲爾德山腳下,是一個小鎮,四個季節都以典型的新英格蘭色彩繽紛。

 

斯托

Brass Lantern Inn
位置圖示

717 Maple St, 斯托, VT, 美國, 佛蒙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卓越而友好的服務。 曼斯菲爾德山的景色
Brass Lantern Inn 是探索佛蒙特州魅力的特別場所,您可以在斯托小鎮享受難忘的住宿體驗。 旅館老闆 Andrew 和 Don 於 2022 年夏季接管旅館的所有權,他們將歡迎您體驗俯瞰曼斯菲爾德山的壯觀環境。 在擁有 9 間客房的 Inn 中享受屢獲殊榮且非常個性化的服務,同時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看看為什麼這麼多人回到綠山州這個和平的靜修所。

最近對外面的裝修現在提供了新的家具和曼斯菲爾德山的美景。 公共區域已經煥然一新,塗有可愛的油漆、漂亮的壁紙和令人驚喜和愉悅的新藝術品。 客房現在配備帶訪客訪問功能的 Roku 智能電視,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流媒體帳戶,一旦您完成住宿,這些帳戶將被安全清除。 帶寬也有所增加,酒店正在努力通過更多天然清潔產品和減少塑料垃圾來改善其生態足跡。

在一起超過 15 年的時間裡,Andrew 和 Don 相信他們可以提供的第一大便利就是舒適。 Brass Lantern Inn 酒店四周環繞著季節性藝術品、美麗的景色和奢華,隨時歡迎您在下一次到歷史悠久的斯托度假。
功能:
美麗的環境
雙人間
壁爐
個人服務
智能電視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