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里亞諾波利斯城際酒店

Gay Florianopolis·酒店

在弗洛里亞諾波利斯尋找完美的住宿地點? 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選擇了一些最好的酒店,靠近景點、同性戀場所和夜生活場所。

Gay Florianopolis·酒店

The Hyperion Boutique Hotel & Bar
位置圖示

AV。 首選。 Acácio Garibaldi São Thiago 399 - Lagoa da Conceição,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精品氛圍。
Hyperion Boutique Hotel & Bar 位於 Lagoa da Conceição 地區,毗鄰海灘。

這家希臘風格的酒店以希臘光明之神命名,陽光正好。

距離 Joaquina 海灘 15 分鐘路程,Mole 海灘大致相同,距離“Avenida das Rendeiras”夜生活場所僅 5 分鐘路程。
功能:
門房
快速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多語種工作人員
保險箱
Hotel Boutique Quinta Das Videiras
位置圖示

Rua Afonso Luiz Borba, 113 Lagoa da Conceição ,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88062-070 巴西,,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精品豪華。 優越的地理位置。
這家酒店坐落在一棟19世紀的豪宅中,提供11間以經典葡萄牙殖民風格裝飾的精品客房。

如果您喜歡住在具有舊世界魅力和特色的地方,那麼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距離莫爾海灘 4 公里。

工作人員很友好而且樂於助人。 早餐供應至中午! 花園和游泳池非常熱情。
功能:
咖啡店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Pousada Pau de Canela
位置圖示

Rua Pau Canela, 606 - 塔瓦雷斯河,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鄉村風格。 好價錢。
Pousada Pau de Canela酒店是一家位於弗洛里亞諾波利斯(Florianópolis)的三星級鄉村風格酒店。 它位於坎佩切海灘附近。 華金納及其沙丘也在附近。

如果您步行一小段距離燈山,您將欣賞到島上的美景。

這家酒店是不錯的選擇。
功能:
自行車出租
互聯網
游泳池
InterCity Premium Florianópolis
位置圖示

AV。 保羅豐特斯,1210 - 中心,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景。 優越的地理位置。
InterCity PremiumFlorianópolis是一家位於Florianópolis的4星級酒店,提供按摩浴缸,桑拿和室外游泳池。

這家酒店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屋頂露台。

客房裝有空調,並提供無線上網,迷你吧和冰箱。

InterCity Premium Florianopolis的餐廳提供早餐,它在距住客客房不遠的地方為住客提供了愉悅的用餐體驗。 此外,眾多咖啡館和餐館距離酒店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