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偉宮殿酒店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Gay Florianopolis·豪華酒店

查閱弗洛里亞諾波利斯提供的最佳住宿。

Gay Florianopolis·豪華酒店

Costao Do Santinho Resort
位置圖示

埃斯特拉達·維雷多·奧尼爾多·萊莫斯, ,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全包。 海灘景觀。
Costao do Santinho Resort & Spa靠近Ingleses 海灘。 如果您正在尋找豪華、適合家庭、全包的選擇,那麼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也是商務旅行的熱門選擇。

酒店還管理著蜘蛛山自然遺產私人保護區 - 一個令人驚嘆的自然風景區。 您可以與當地考古學家和植物學家一起每天散步。

如果您有賭博的衝動,酒店內還有一家賭場。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Majestic Palace Florianopolis
位置圖示

Avenida Jornalista Rubens de Arruda Ramos, 2746 - Centro,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 SC, 88015-702, 巴西,,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豪華設施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雄偉皇宮酒店 (Majestic Palace Hotel Florianopolis) 俯瞰拜亞北灣 (Baía Norte bay)。 位於市中心的 Avenida Beira Mar Norte,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設有頂級餐廳,室外游泳池和水療中心。

當您準備好探索時,所有景點就在您家門口。 如果您想在周六晚上參加派對, 協和/康卡俱樂部 乘坐出租車很短。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