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斯布里斯班

Gay Brisbane·城市嚮導

為了方便起見,所有達拉斯必需品都集中在一頁中。

蓋斯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亞第三大城市,也是澳大利亞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該地區在歐洲人到來之前已有22,000年的土著部落居住,儘管殖民化和大規模發展,該文化和歷史財富仍然可以觀察到。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亞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充滿了發現,探索和娛樂的機會。

繼澳大利亞其他主要城市之後,布里斯班目前正在復興文化,藝術和美食,資金投入到藝術中,整個城市中湧現出許多小型畫廊,精品店和創意空間。 澳大利亞擁有世界上最具創新性和最有前途的烹飪場景之一,布里斯班也不會令人失望。

布里斯班沒有特別引人注目的同性戀區,而以同性戀為重點的場所往往遍布整個城市。 話雖如此,毅力谷地區是一小部分但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所和社區空間的所在地。 對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族群的社會態度的改善和不斷發展的文化風光使布里斯班成為同性戀旅行者越來越受歡迎的目的地。

布里斯班的同性戀權利

同性婚姻於2017年在澳大利亞合法化,公民現在享有平等的婚姻權利以及免受歧視的保護。 布里斯班的同性戀旅行者可以期望受到尊重和有尊嚴的對待。 研究估計,有80%的澳大利亞人同意接受同性戀,在像布里斯班這樣的大都市地區,這一比例會更高。 該州跨性別者的權利因州而異,昆士蘭州要求跨性別者先接受性別確認手術,然後才能在法律文件和表格上改變性別。

布里斯班同性戀夜生活

布里斯班沒有一個特別大的同性戀區,該市的夜生活場所通常會提供混合的夜總會體驗。 但是,有幾個以同性戀者為中心的場所,都是當地同性戀者社區的熱門聚會場所。 大多數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位於布里斯班繁華的市區和毅力谷附近。

威克漢姆 是位於毅力谷中心的一家同性戀酒吧,數十年來一直是該城市同性戀夜生活的主要內容。 酒吧設計時尚現代,吸引了年輕而國際化的顧客。 場地寬敞,設有室外露台,設施齊全的夜總會,休閒酒吧區和遊戲室。 除了可口的飲料和實驗性雞尾酒外,威克漢姆還以其美味的食物而聞名。

布里斯班最古老的同性戀俱樂部之一, 節拍大俱樂部 是布里斯班同志活動的重頭戲。 場地真正龐大,包括六間酒吧和俱樂部客房,每個房間都有獨特的流派,這意味著您可以直接從迪斯科經典曲目跳到最激烈的陷阱和說唱節奏。 布里斯班的大多數同志旅行者最終都會在The Beat演出。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同性戀酒店

布里斯班的大多數酒店都可以被視為同性戀友好酒店,因為澳大利亞的反歧視法禁止基於感知的性取向或性別認同的差別待遇。 但是,一些酒店在同性戀旅行者中享有極高的聲譽,並以提供包容,友好和開放的服務而聞名。 這些酒店往往位於布里斯班的市區和毅力谷附近。

如果您正在尋找靠近高檔商店,餐廳和酒吧以及布里斯班大部分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的奢華住宿,請考慮住在 石灰酒店。 酒店以簡約和現代風格裝飾,是該市最時尚的酒店之一。 從屋頂游泳池和酒吧,您將可以欣賞到布里斯班的一些最佳景觀。

為了獲得最佳的中央位置,別無所求 布里斯班簡酒店,這是一個經典的場地,清新而現代。 Hotel Jen酒店時尚的客房均設有舒適典雅的家具,並以相同的標準裝飾。 現場設施既多樣又令人興奮,包括咖啡店,屋頂健身中心,甚至是亞洲融合餐廳。

去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機場為這座城市提供服務。 機場距市區約10公里,有幾種到達市中心的方法。 出租車是從機場到市區的最受歡迎的方式,全天候24/7行駛,司機們熟悉最快的路線。 儘管出租車可能比其他出租車貴,但它們卻快速,可靠且方便。

空中列車是在機場和布里斯班市區之間旅行的另一種流行方式,可提供快速有效的連接。 火車大約需要20分鐘,路線沒有重大變化。 服務在高峰時間每15分鐘運行一次,在非高峰時間每30分鐘運行一次。

另外,機場內和周圍都有大量的汽車租賃店。 在布里斯班,Uber也是一種流行的交通方式,在這裡,拼車很普遍。

四處逛逛布里斯班

火車

布里斯班的鐵路網絡清潔,高效,可靠,路線橫跨整個城市。 火車是前往布里斯班許多迷人郊區的火車線路,是想要體驗城市周邊地區的旅行者的普遍選擇。

公交車

布里斯班的公交網絡之所以特別出色,是因為其街道上公交車道的數量如此之多,這意味著乘坐公交車的速度很快,而且經常沒有交通。 在市中心和市區,也有免費巴士路線帶您前往布里斯班許多著名景點。

渡船

布里斯班河一直穿過布里斯班市中心,就像城市道路一樣繁忙,輪渡和乘船旅行是遊覽這座城市的便捷方式。 輪渡很便宜,並且可以購買預付卡,這使得使用這種運輸方式非常簡單。

布里斯班景點

布里斯班有很多選擇。 但是,最有價值的景點包括:

 

 

  • 參觀文化區
  • 在南岸公園漫步
  • 乘船遊覽
  • 從故事橋看日落
  • 探索布里斯班博物館
  • 在布里斯班植物園放鬆
  • 參觀孤松考拉野生動物園

 

 

常見問題

簽證

所有外國遊客必須在訪問澳大利亞之前申請簽證或電子旅行社。 這不包括在抵達澳大利亞後獲得簽證的新西蘭公民。 大多數歐洲國家的公民都可以在線申請簽證。

錢來也

布里斯班各處都有足夠的ATM機,大多數營業所都接受信用卡和借記卡。 但是,某些ATM機和讀卡器可能會為嘗試使用海外卡進行交易收取額外費用。

布里斯班普遍接受和期望的小費水平是餐廳的良好服務為15-20%,咖啡館的為5-10%。

什麼時候去參觀

澳大利亞的秋天是五月至六月,這無疑是遊覽布里斯班的最佳時間。 溫暖而舒適的溫度,而不是夏天的酷暑,秋天是探索這座城市,享受宜人的天氣和美麗海灘的理想季節。 對於最激動人心的旅行,請考慮在XNUMX月訪問,那時該市將舉辦許多最令人興奮的節日和活動。

儘管有時可能會潮濕,但布里斯班的冬天為旅客提供了獲得大量酒店,機票和度假套餐的機會。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