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布宜諾斯艾利斯豪華酒店

同性戀布宜諾斯艾利斯豪華酒店

看看布宜諾斯艾利斯最好的同性戀友好豪華酒店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同性戀豪華酒店(按地區)

雷科萊塔

巴勒莫(Palermo)旁的一處富饒的巴里奧(Barrio),這裡有許多有名的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雷科萊塔,您會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豪宅、華麗的五星級酒店以及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和夜生活。

雷科萊塔 (Recoleta) 擁有眾多博物館和畫廊,拉丁美洲許多最好的舞蹈俱樂部也是這裡的所在地。 這裡也有一個很好的同性戀場景。
Loi Suites Recoleta
位置圖示

維森特·洛佩茲 1955,, 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中心位置。 極簡主義設計。 一流的設施。
Loi Suites酒店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文化中心雷科萊塔區。 朱寧街的餐館和酒吧距離酒店僅有一個街區。

進入大堂,您將看到白色大理石、棕櫚樹和別緻、簡約的家具。 您可以在酒店的玻璃屋內享用美酒和美食。

白色的極簡主義主題繼續出現在房間中,所有房間都很寬敞,並配有大理石浴室。

位置優越,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弗朗西亞廣場和諸如此類的酒吧 魂斗羅 和 Zoom 指日可待。
功能:
24 小時客房服務
雞尾酒廊
健身房
室內游泳池
按摩
溫泉
Mio Buenos Aires
位置圖示

Av Quintana 465, 雷科萊塔, 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定製藝術和設計。 接近同性戀場景。 前衛的浴缸。
Mio 是一家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時尚酒店。 入口處的門是用橡木酒桶製成的。 大型金屬蝴蝶是酒店引人注目的裝飾的一大特色。 Mio具有前衛的品質。

他們的室內溫水游泳池是這座城市最美麗,最豪華的游泳池之一。

這家酒店非常重視設計:阿根廷藝術家馬里奧·達索(Mario Dasso)創造的樹幹浴缸和酒桶門非常醒目,沒有兩個是一樣的! 洗澡是一種真正的體驗。

宇達電通在雷科萊塔,所以 魂斗羅 沿著這條路走了5分鐘, 助焊劑 也是當地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聚會場所。
功能:
24小時禮賓服務
雞尾酒廊
美食
健身房
溫泉
Alvear Palace Hotel
位置圖示

阿爾維爾大道 1891, 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標誌性酒店。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 黃金時代的魅力。
Alvear Palace 是布宜諾斯艾利斯最豪華的酒店之一。 它可能是這座城市最具標誌性的酒店。 它於 1932 年開業,體現了布宜諾斯艾利斯黃金歲月的輝煌。

裝飾恰到好處地位於頂部。 房間的設計堪比皇宮。 枝形吊燈、金色被子和白色大理石浴室。 如果您選擇其中一間更高檔的房間,您將擁有自己的管家。

您將住在雷科萊塔北部,因此該街區有許多同性戀夜生活場所,步行即可到達。

白天,該地區及其周邊地區也有很多活動可做。
功能:
雞尾酒廊
健身房
室內屋頂泳池
溫泉
健康中心
Four Seasons Hotel Buenos Aires
位置圖示

波薩達斯 1086/88,, 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安心的奢華。 無可挑剔的設計。 完美的位置。
一家非常宏偉的酒店——正是您對四季酒店集團的期望。 它位於這座城市最富裕的地區。 Patio Bullrich 就在附近,那裡設有豪華精品店。

馬的主題影響了設計,反映了阿根廷對馬的熱愛。 別擔心,做得很有品味。

酒店的水療中心提供一系列理療服務,包括葡萄酒按摩以及伴隨著探戈音樂節拍的背部按摩——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從精緻的床頭板到浴室的藍色馬賽克瓷磚,房間都很精緻。
功能:
雞尾酒吧
健身房
戶外泳池
桑拿

聖尼古拉斯/馬德羅港

聖尼古拉斯(SanNicolás)和馬德羅港(Puerto Madero)是兩個緊靠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位於雷科塔(Recolta)下方的區域。

聖尼古拉斯通常被稱為“El Centro”,是該市最繁忙的地區之一。 一些有趣的事實:9 月 XNUMX 日大道是世界上最寬的街道,而標誌性紀念碑方尖碑多年來被許多有趣的裝飾所裝飾,包括一個巨大的粉紅色避孕套!

馬德羅港是最近重建的舊碼頭。 您會發現數不勝數的美食餐館(牛排館是我們的最愛)和巨大的高層建築。 這裡還有一個巨大的自然保護區,非常適合呼吸城市的新鮮空氣。
Faena Hotel Buenos Aires
位置圖示

瑪莎·薩洛蒂 445,C1107 CMB,, 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古典而古怪。 水邊奢華。
Faena是馬德羅港(Puerto Madero)我們為數不多的酒店之一,該地區經歷了大規模的複興,現在接待了許多高聳的天空和閃亮的餐廳。

酒店本身很棒。 90間客房以古典風格裝飾,帶有古怪的現代氣息,設施廣泛且先進。

這裡有一家高級餐廳、寬敞的健身房、令人放鬆的水療中心和令人驚嘆的室外游泳池(如圖)。

就位置而言,Faena 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絕佳選擇。 驕傲咖啡廳 就在橋上,馬德羅港(Puerto Madero)與城市其他地區的交通十分便利。
功能:
美食
健身房
戶外泳池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