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

Gay Baltimore·酒店

尋找在巴爾的摩的理想住所嗎? 然後查看我們的指南,以了解這座城市中最好和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Gay Baltimore·酒店

The Ivy Hotel
位置圖示

205 East Biddle Street, 巴爾的摩, MD, 21202, 美國,, 巴爾的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頂級奢華之選。 很時尚
如果您想以時尚的方式遊覽巴爾的摩,常春藤酒店 (Ivy Hotel)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這是一家溫馨的豪華酒店,擁有 18 間客房,內飾令人驚嘆。 你可以想像瑪麗·安托瓦內特住在這裡。 當您辦理入住手續時,我們會遞給您一杯香檳。

四海報床,金桌和藝術品為特色。 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設計。 酒店內的用餐場所也非常好,尤其是早晨的檸檬蛋奶酥煎餅。
功能:
酒吧
早餐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Renaissance Baltimore Harborplace Hotel
位置圖示

東普拉特街 202 號,, 巴爾的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優越的地理位置。
Renaissance Baltimore Harbourplace Hotel位於巴爾的摩內港(Baltimore's Inner Harbor),提供對同性戀友善的住宿。 寬敞的客房設有可欣賞海港景色的大窗戶和平面電視。 入住巴爾的摩萬麗酒店,您只需幾分鐘即可到達城市的一些主要景點。 該酒店最近進行了大規模的重建工程。 它周圍有許多餐館,包括芝士蛋糕工廠(假設您需要一塊巨大的蛋糕!)。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Brookshire Suites
位置圖示

倫巴底街東 120 號 巴爾的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好價錢。 中央。
布魯克郡套房酒店 (Brookshire Suites) 是一家價格實惠的時尚酒店,距離海港僅一個街區。 在這裡,您將靠近城市最受歡迎的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許多客房都可以直接欣賞到海港的景色。 酒店內提供覆蓋各處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有線電視和室內咖啡設施。 如果您想遊覽巴爾的摩並且預算有限,布魯克希爾套房酒店 (Brookshire Suites)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的Wi-Fi
Royal Sonesta Harbor Court Baltimore
位置圖示

550 光街,, 巴爾的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好價錢。 樂於助人的員工。
皇家索尼斯塔海港庭院飯店 (Royal Sonesta Harbour Court) 位於城市內港的海濱。 距離金鶯公園一英里。 皇家索尼斯塔酒店是鎮上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一直受到好評。 現代化的客房配備了平面電視和有線頻道。 價格很合理,房間也很寬敞。 飯店提供全包選項 - 您需要其中包含早餐。
功能: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體育中心
的Wi-Fi
Hampton Inn and Suites Baltimore Inner Harbor
位置圖示

東紅木街 131 號,, 巴爾的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味的早餐。
Hampton Inn and Suites距離內港僅有幾個街區。 您家門口就有很多餐館,搭乘計程車前往巴爾的摩藝術博物館只需 XNUMX 美元。 每間典雅的客房都配備了免費無線網路連接,飯店每天供應自助式早餐。 它位於一座歷史悠久的美好年代建築內。 房間寬敞,配有超大床。
功能:
的Wi-Fi
Marriott Inner Harbor
位置圖示

尤托南街 110 號,, 巴爾的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好價錢。 非常中央。
如果您來城裡觀看金鶯隊比賽或出差,巴爾的摩內港萬豪酒店尤其受歡迎。 它舒適、樸實且價格合理。 升級至特大號床角房將為您提供更多空間。 在這裡,您距離國家水族館、內港餐飲場所和商店以及棒球場僅幾步之遙,使其成為觀光的絕佳地點。 這家舒適的飯店提供附平面電視的乾淨客房,並在飯店的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您可以在飯店內的 The Yard 餐廳用餐,該餐廳供應美式菜餚。 此外,客人還可以在日間/夜間酒吧享用飲料和小吃。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餐廳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