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尼斯

蓋伊尼斯·海灘

尼斯位於被稱為天使灣的地中海海岸線上。

海灘主要由鵝卵石組成,分為公共部分和“私人海灘”; 所有人都可以進入,並且在夏天會非常繁忙。 建議使用墊子或加墊卷,以使體驗更舒適。 沿著海灘牆的頂部有一條長而美麗的海濱長廊。

海濱長廊

私人海灘提供舒適的日光躺椅,遮陽簾,毛巾,就座酒吧服務和通常不錯的餐廳。 大多數都提供海底裝飾,因此客戶可以避免在熱石上行走的不適感。

私人海灘可防止扒手。 大多數酒店為客人提供附有私人海灘的特惠房價。

尼斯·城市內的海灘

Castel Plage
位置圖示

卡斯特爾海灘,法國國家碼頭, 尼斯,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15

非常時尚的私人海灘,酒吧和餐廳,位於Promenade des Anglais的東端,靠近山上的城堡。

卡斯特普拉奇(Castel Plage)有一個相對庇護的海灘,下至水域邊緣有私人甲板。 總是在同性戀人群中很受歡迎。

期望支付日光浴床,遮陽簾和所有想吃喝的東西的費用,但是服務快捷且價格合理。 推薦的。
功能:
酒吧
海灘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2-OCT-2023

Coco Beach (public beach)
位置圖示

讓·洛蘭大道2號, 尼斯,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34

岩石但美麗的可可海灘是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日光浴者的熱門聚會場所。

海灘位於尼斯港口的東部,需要步行一點即可到達。 從可可海灘餐廳(Coco Beach Restaurant)出發,向東行駛約10分鐘。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尼斯·海灘有點遠

St Laurent - Eze
位置圖示

聖洛朗-埃茲, 尼斯,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34

蔚藍海岸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裸體海灘之一,也是最難到達的海灘之一。 海灘上不提供任何服務,因此請自帶飲料和小吃。

乘坐從尼斯到摩納哥的#100 巴士即可到達海灘。 在“Parking St Laurent d'Eze”下車,然後沿著路標小徑“Castelleret Inferieur”前往海灘。

有關更詳細的描述,請參閱下面由Paul發布的評論。


在海灘上,右轉,前往混凝土台階,然後沿著通往同性戀海灘區的路徑走。 這是一條崎rock不平的路,所以穿合適的鞋。 夏季週末,海灘(和巴士服務)特別繁忙。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15-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