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大加那利島·體育館

蓋伊大加那利島·體育館

想在大加那利島舉重嗎? 如果您的酒店沒有自己的健身房,那麼這裡是去的地方。

蓋伊大加那利島·體育館

Ozone Boutique Gym
位置圖示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3
收視率

基於 6

高檔且更昂貴的選擇。 臭氧精品健身房的設施已更新,配備了最新的訓練設備和大量的自由重量器械。

全天舉行課程(體泵,體力,普拉提等); 每天提供幾次旋轉課程。 有一個寬敞的房間,裡面放著瑞士球,水壺鈴鐺,健身帶和拉桿,可進行拉伸,仰臥起坐,熱身等。

健身房樓上設有溫水游泳池、兩個按摩浴缸、氣墊床、水力按摩噴頭和大型陽光甲板。 另設蒸汽浴室和乾桑拿浴室。

一日通票包括使用所有設施和課程。 位於假日世界綜合大樓,距Yumbo中心約2公里。
功能: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平日:08:00-22:30

週末:10:00-18:00 / 14:00

最後更新時間: 7日 - 12月2023

Biceps Gym
位置圖示

Avenida de Tirajana 19, 英國海灘,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14

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的同性戀受歡迎的健身房距離Yumbo中心僅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二頭肌健身房配有舉重,有氧運動器材,旋轉和振動機器。

體育賽事在多頻道寬屏電視上直播。 提供短期會員資格。

功能:
健身房

工作日:10:00 - 22:00

週末:週六 14:00 - 21:00; 週日 17: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29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