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 夜景, 車站

蓋伊·墨爾本·服務

我們對墨爾本其他同性戀企業,LGBT服務提供商和組織的綜述。

蓋伊·墨爾本·服務

Midsumma Festival
位置圖示

市中心, 墨爾本, 澳洲

5
收視率

基於 56

墨爾本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的LGBT慶祝活動之一。 每年的仲夏節都會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活動,表演,活動和派對,包括嘉年華,驕傲遊行,T舞,電影放映,喜劇表演,體育和家庭活動等。

節日大約在3月至XNUMX月舉行,為期XNUMX週。 檢查網站以獲取詳細信息和程序。 計劃參觀? 點擊此處,查看我們在墨爾本的酒店推薦.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Mannhaus
位置圖示

1 樓, 139 Langridge St, Collingwood, 墨爾本,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3

Mannhaus商店由兩名澳大利亞皮革工人擁有和經營,提供各種皮革,橡膠,成人玩具,派對門票和雜誌。

曼豪斯(Mannhaus)在科林伍德(Collingwood)設有零售店,或者您可以在線訂購。 週一不營業。
功能:
選購

工作日:週二至週五 10am - 7pm

週末:週六上午 10 點至晚上 7 點,週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VicBears
位置圖示

墨爾本, 澳洲

3.5
收視率

基於 4

自1996年以來,VicBears一直是墨爾本和維多利亞州男性,爸爸,熊及其仰慕者的社交俱樂部。

VicBears在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六在各個場所舉行定期社交活動,並且全年舉辦許多非酒吧活動,包括泳池派對,卡拉OK,旅行等。

最後更新時間: 4 - 8 - 2023

Prahran Aquatic Centre
位置圖示

41 埃塞克斯街, 普拉蘭, 墨爾本,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7

男士同志受歡迎的游泳池和視頻群聊,有六包可以炫耀。 Prahran水上運動中心的小型游泳池是墨爾本最好的游泳池之一。

但是在夏季,動作全都在陽光露台上進行。 營業時間因季節而異。
功能:
咖啡店
游泳池

工作日:上午 5.45 點至晚上 7.45 點

週末:6/7am - 6.15pm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