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納瓦里諾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科斯塔納瓦里諾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科斯塔納瓦里諾 (Costa Navarino) 是希臘奢華假期的首選目的地

Costa Navarino 位於伯羅奔尼撒半島西南部的麥西尼亞,是地中海最未受破壞、最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之一。 它是世界級的高爾夫目的地,也是希臘主要的可持續發展目的地。

 

科斯塔納瓦里諾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科斯塔納瓦里諾酒店

W Costa Navarino
位置圖示

納瓦里諾海濱, 科斯塔納瓦里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白色沙灘旁的豪華度假勝地。 精品水療中心。 絕佳的休閒選擇。
這個新開業的海濱度假村距離希臘科斯塔納瓦里諾的一個長長的白色沙灘僅幾步之遙。 設計為 希臘沿海 村莊 豪華的 5 星級酒店對同性戀友好,並在入住期間為不同的客人提供獨特而真實的體驗。

W Costa Navarino 擁有各種帶無邊私人泳池的時尚客房、套房和別墅,位於納瓦里諾灣,享有壯麗的愛奧尼亞海美景。 每間住宿都裝飾高雅,配備最先進的設施。

W Costa Navarino 酒店的設施包括精品水療和健康中心、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和室外溫水游泳池、網球場、標誌性水上運動中心和高爾夫球場。 為客人提供各種體驗和餐飲選擇。

這個度假村的亮點是目的地海灘俱樂部,當地和國際 DJ 為深夜的舞蹈活動增添了氛圍。 客人可以在日落酒吧啜飲涼爽的雞尾酒,並在烹飪廣場享用正宗的地中海美食,在熟食市場盡情玩樂。

度假村周圍有許多令人興奮的酒吧、餐廳和休閒活動可供探索 - 市場、節日、商店、體育運動等等!

有關客房、設施和預訂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 Costa Navarino 網站。
功能:
的A / C
酒吧
海灘俱樂部
熟食店
健身中心
高爾夫球場
室外溫水游泳池
飯店
溫泉
網球場
水上運動中心
健康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