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利馬服務

同性戀利馬服務

我們對利馬其他同性戀企業、服務提供者和 LGBT 組織的綜述

同性戀利馬服務

TOURGUIDEPERU
位置圖示

利馬, 秘魯

5
收視率

基於 2

在TOURGUIDEPERU,我們在秘魯、利馬、庫斯科、馬丘比丘、的的喀喀湖、納斯卡線、馬爾多納多港、我母親的廚房、同性戀酒吧之旅等各地打造獨特的LGBT旅行體驗。 我們的服務專為希望了解秘魯多元文化遺產的團體或單身旅行者而設計。

亞倫·帕瓦·萊頓(Aaron Paiva Leyton)於2002年開始從事旅遊業,製作紀錄片,並在他學習獲得導遊證的過程中擔任導遊。 2007年,亞倫成立了TOURGUIDEPERU,他負責/指導每個細節,使您的旅途愉快。

邀請您愛上秘魯的神奇土地。 參觀一個有著數百年悠久傳統和文化的國家。 享受美麗的風景和美味佳餚,這會激發您的冒險意識。 只需告訴亞倫您有多少天,您想在秘魯參觀什麼,我們就會從頭到尾實現它。

電子郵件:aaron@tourguideperu.com

功能:
夜間遊覽
持證導遊
觀光旅遊
量身裁制

最後更新時間: 25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