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克里特·餐廳

同性戀克里特·餐廳

克里特島(Crete)擁有許多咖啡館和餐館-為了天堂,您在希臘。 咖啡館文化在這裡依然活躍。

同性戀克里特·餐廳

Mamma Mio! Mezestaurant
位置圖示

720 53, Elounta, 克里特島, 希臘, 克里特島,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澪媽媽! Mezestaurant 供應正宗的希臘和地中海菜餚。 這家位於克里特島的餐廳熱情擁抱多元化和 LGBTQ+ 人士,營造出一個讓朋友和風味相遇的溫馨空間。

他們的菜單帶領食客踏上早餐、午餐和晚餐的美食之旅,探索濃鬱的希臘和克里特島風味。 他們提供永恆的經典菜餚,如新鮮沙拉和開胃菜,以及創新美食,包括著名的家常肉類和甜點。 在媽媽澪! 每塊盤子都訴說著一個獨特的故事。

客人還可以享用各種飲料,包括茴香酒和拉克酒等烈酒、軟性飲料和雞尾酒、招牌葡萄酒、啤酒、軟性飲料和咖啡。 

所有這些與餐廳溫暖的內部和令人驚嘆的景色相結合,營造出迷人的氛圍,使其成為克里特島同性戀旅行者的必去之地。

該餐廳季節性營業,將於 XNUMX 月關閉。

平日:上午 9:30 - 中午 12:00(週二公休)

週末:上午 9:30 - 凌晨 12:00

最後更新時間: 9-Nov-2023

Monastery Cretan Eatery
位置圖示

科斯塔瓦納利街 | 庫圖盧法裡, 克里特島,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修道院是克里特酒館(Cretan Tavern)的同性戀友好傳統升級版,位於庫圖魯法裡(Koutouloufari)村莊的中心地帶, 埃斯佩里德斯度假酒店.

餐廳位於美麗的葡萄樹下,配有傳統的木桌和椅子,可俯瞰海景。

食物選擇涵蓋克里特島的各種美食,從清淡,純素食或素食主義者的選擇到美味的魚類和海鮮菜餚,以及傳統的“硬派”肉類選擇。 所有使用的成分均來自當地生產商和農場,確保了食品的更高質量水平和最佳口味。

必嘗菜餚包括自製茄子沙拉、蠶豆醬、酸奶黃瓜、著名的希臘烤肉串、烤肉丸和著名的希臘沙拉。 參觀餐廳的現場烹飪現場,在那裡您可以看到我們的廚師如何烹飪美味的烤肉串! 您可以在地道的環境中沉浸在傳統的氛圍中,並享用當地提供的葡萄酒或冰鎮啤酒來完成您的用餐。

請點擊進入官方網站以查看預訂和菜單選項。

功能:
現場廚師現場
當地食物和飲料
海景房
傳統氛圍
素食/素食選擇

最後更新時間: 19-OCT-2023

    Take Five
    位置圖示

    Korai 24-26, 伊拉克利翁, 克里特島,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伊拉克利翁的同性戀同性戀咖啡館長期營業。 Take Five餐廳提供多種美食,咖啡和飲料,包括素食和純素食。

    白天去喝咖啡和食物,然後過夜喝烈酒,雞尾酒和欣賞音樂。
    功能:
    酒吧
    餐廳

    工作日:10:00 - 03:00

    週末:週六 10:00 - 04:00,週日 18:30 - 03: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