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同性戀秀

蓋伊倫敦劇院

倫敦擁有無與倫比的劇院場景。這是莎士比亞和安德魯·勞埃德·韋伯的故鄉,親愛的!看看這些倫敦西區的同性戀表演

The Big Queer Poetry Show 2023
位置圖示

Peckham Levels, 95A Rye Ln, 倫敦, 英格蘭 SE15 4BP,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大型酷兒詩歌展 回來了,並承諾將由 14 位才華橫溢的 LGBTQIA 詩人組成一個充滿多樣化詩歌的夜晚,以支持 Stonewall Housing。

該活動由 Char Bailey 和 Em Hunter 主辦,旨在歌頌新興和知名 LGBTQIA 詩人的聲音。 它旨在擴大不同的觀點,並揭示 LGBTQIA 藝術家代表性不足的問題。 這一藝術性和行動主義的頂峰還將舉辦盛大的酷兒派對和抽獎活動,激動人心的獎品等你來贏取!

門票收入的 100% 將捐贈給 Stonewall Housing,這是一個為無家可歸的 LGBTQIA 個人提供支持的組織。

功能:
口頭語言
募捐
現場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Cabaret Musical
位置圖示

劇場劇院,諾森伯蘭大道,倫敦,英格蘭 WC2N 5DG,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歌舞表演 已回到倫敦西區進行限量演出!

由奧利弗獎獲獎導演麗貝卡·弗雷克內爾 (Rebecca Frecknell) 執導(慾望號街車、夏天、煙),音樂劇明星莫德·阿帕圖(欣快症) 飾演 莎莉·鮑爾斯 (Sally Bowles)、梅森·亞歷山大·帕克 (Mason Alexander Park) (桑德曼)擔任司儀,內森·艾夫斯-莫伊巴(Nathan Ives-Moiba)(路殺)飾演克里夫·布拉德肖(Cliff Bradshaw),任期至 23 月 XNUMX 日。 然後,麗貝卡·露西·泰勒和傑克·希爾斯(剪刀姐妹) 分別接任莎莉·鮑爾斯(Sally Bowles) 和司儀(The Emcee),內森·艾夫斯·莫伊巴(Nathan Ives-Moiba) 從25 年2023 月20 日起至2024 年XNUMX 月XNUMX日繼續飾演克里夫·布拉德肖(Cliff Bradshaw)。

這部新的西區作品收錄了這些歌曲 Wilkommen、《別告訴媽媽》、《我的先生》、《也許這一次》、《金錢》 和標題編號 歌舞表演 – 柏林著名的 Kit Kat 俱樂部通過倫敦劇場的改造而煥發活力。 今天就獲取門票吧!

功能:
劇院
音樂
歌舞表演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11-4-2024

A Strange Loop
位置圖示

巴比肯劇院,絲綢街,倫敦,英格蘭 EC2Y 8DS,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邁克爾·R·傑克遜榮獲普利策戲劇獎音樂劇獎, 奇怪的循環,今年夏天在倫敦首映。 

斯蒂芬·布拉克特導演(更加冷靜), 奇怪的循環 明星 凱爾·伯奇 (紫色)飾演亞瑟,講述了一個關於一位年輕藝術家與心魔交戰的及時故事。 這部古怪而滑稽的元小說音樂劇以歡快的百老匯節奏和剪裁的歌詞來探討身份、種族和性問題。

奇怪的循環 目前,該賽季將在巴比肯藝術中心進行嚴格限制的 12 週比賽,直至 9 年 2023 月 XNUMX 日。立即購買門票。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Dumbledore is So Gay
位置圖示

Southwark Playhouse, 77-85 Newington Causeway, 倫敦, 英格蘭 SE1 6DS,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來到南華克劇場區, 鄧布利多是如此同性戀 是一個以 2000 年代初為背景的出櫃和成長故事,主角只是想讓生活變得更神奇。

這種懷舊的致敬 哈利·波特 亞歷克斯·布里特 (Alex Britt) 主演黑鏡、東區)飾演傑克,一個愛上他最好的朋友奧利的年輕人,由馬丁·薩雷爾飾演(塔米·費伊、科琳娜·科琳娜). 

你能趕上 鄧布利多是如此同性戀 16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在Southwark Playhouse Borough舉行。

功能:
喜劇
現場娛樂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La Cage aux Folles
位置圖示

攝政公園露天劇院,內圈,倫敦,英格蘭 NW1 4NU,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根據讓·波瓦雷的戲劇改編, 福勒斯籠子 是蒂莫西·謝德執導的音樂劇,充滿了令人眼花繚亂的曲目,包括《我就是我》和《最好的時代》。

該劇擁有出色的演員陣容,其中包括卡爾·穆蘭尼 (Carl Mullaney)芝加哥、悲慘世界)飾演阿爾賓,比利·卡特(為私生子準備的月亮)作為喬治。 黛比·庫魯普(Debbie Kurup)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雪兒秀) 飾演 杰奎琳、約翰·歐文-瓊斯 (偉大的英國烘焙音樂劇《悲慘世界》)飾演愛德華·丁登(Edward Dindon),本·卡爾頓(Ben Culleton)飾演讓-米歇爾(Jean-Michel),索菲·普爾雷(Sophie Pourret)飾演安妮。

福勒斯籠子 講述了變裝夜總會經理喬治和他的搭檔阿爾賓的故事,阿爾賓扮演夜總會的明星紮紮。 當喬治的兒子讓-米歇爾宣布他打算娶安妮時,他們的生活陷入混亂,而安妮的父親是反變裝傳統、家庭和道德黨的偏執領袖。

由於大眾的需求, 福勒斯籠子 在攝政公園露天劇場演出至 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

功能:
音樂
劇院
同性戀劇院
現場娛樂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Myra DuBois: Be Well
位置圖示

孔雀劇院,葡萄牙街,倫敦,英格蘭 WC2B 6LH,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以其機智尖刻的喜劇而聞名的變裝偶像邁拉·杜波依斯 (Myra DuBois) 今年九月將來到倫敦孔雀劇院 (Peacock Theatre),作為其 Be Well 英國巡演的一部分!

邁拉·杜波依斯 (Myra DuBois) 向世界上弱勢群體、受壓迫者和受暴虐者發出了精神健康宣言:AdMyrism! 不要錯過接聽她電話的機會。 我的杜波依斯:一切都好 將於13年16月2023日至XNUMX日在孔雀劇院演出。

功能:
喜劇
現場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The Way Old Friends Do @ The Criterion Theatre
位置圖示

標準劇院,2 Jermyn St.,倫敦,英格蘭 W1J 9HP,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成立於1988年, 老朋友們的做法 是伊恩·哈拉德 (Ian Hallard) 創作的一部新喜劇,講述了兩個朋友試探性地出櫃的故事:一個是同性戀,另一個是 ABBA 粉絲。 近 30 年後,他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重歸於好,並決定組建世界上第一支 ABBA 致敬樂隊——變裝!

這個真摯而搞笑的故事將吸引任何理解成為 ABBA 或任何人的粉絲的感受的人。 由馬克·加蒂斯執導, 老朋友們的做法 4 月 17 日至 9 月 XNUMX 日,Criterion Theatre 的演出季嚴格限制在 XNUMX 週內。 今天就獲取門票吧!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Beautiful Thing
位置圖示

皇家斯特拉特福東劇院,格里萊佛士廣場,倫敦,英格蘭 E15 1BN,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了慶祝喬納森·哈維感人的成長愛情故事誕生 30 週年, 一件美麗的事情 今年夏天在斯特拉特福東皇家劇院上演。

這部復興劇由安東尼·辛普森-派克執導,拉斐爾·阿庫烏迪克飾演Ste,約書亞·阿薩雷飾演傑米,這兩個​​十幾歲的男孩互相尋求庇護,並一路探索自己的感受和性取向。 明星陣容還包括飾演托尼的特里夫·布萊克伍德-劍橋、飾演桑德拉的什沃恩·馬克斯和飾演利亞的斯嘉麗·雷納。

你可以抓住A 美麗的東西 8 年 7 月 2023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皇家斯特拉特福東劇院舉行。

功能:
同性戀劇院
劇院
現場娛樂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Tim Fraser's Candy
位置圖示

公園劇院,克利夫頓露台,倫敦,英格蘭 N4 3JP,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在一個充滿有毒男性氣質的世界中開啟關於身份危機的對話並探索性行為, 糖果 這是蒂姆·弗雷澤的處女作,在喜劇和悲情之間搖擺。

該劇由邁克爾·沃勒(Michael Waller)單獨表演,飾演威爾,當他第一次見到迷人的歌手坎迪(坎迪,她恰好是他的伴侶,但變裝時)時,他與自己的新感情以及它們可能意味著什麼而鬥爭。 糖果 繼 22 年在愛丁堡邊緣藝術節上大受歡迎後,該劇於 2023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公園劇院舉行倫敦首演。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Strangers in Between 2023
位置圖示

146 Camberwell New Road, 蘭貝斯, 倫敦, SE5 0RR,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湯米·墨菲的 中間的陌生人, 該劇於 2016 年在英國首演,現將在倫敦金鵝劇院進行有限演出季。

這部經典澳大利亞戲劇的舞台復興探討了現代澳大利亞同性戀成長的高潮和低谷。 該劇由亞當·斯普布伯里-馬赫執導,由澳大利亞跳水冠軍馬修·米查姆、史蒂芬·康納利-布朗和亞歷克斯·安斯德爾主演。

中間的陌生人 於19年7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在金鵝劇院上演。

功能:
劇院
同性戀劇院
現場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Glow Up Live! @ London Palladium
位置圖示

倫敦鈀酒店,1-4 Argyll St, London, England W1F 7TG, United Kingdom,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熱門電視節目 Glow Up:英國下一個化妝明星 將於 2023 年 XNUMX 月在倫敦 Palladium 推出完整的現場舞台版本!

現場發光! 將由該節目的標誌性評委多米尼克·斯金納 (Dominic Skinner) 和瓦爾·加蘭 (Val Garland) 主持。 現場舞台表演將由過去系列中的八位著名化妝師在傳奇的倫敦鈀劇院為觀眾投票而展開角逐。 它還將包含電視版本的關鍵元素,包括上一季獲勝者和粉絲最愛的現場教程。

現場發光! 將於 15 年 16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倫敦 Palladium 演出。

功能:
化妝
劇院
現場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Everybody's Talking About Jamie
位置圖示

孔雀劇院,葡萄牙街,倫敦,英格蘭 WC2B 6LH,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繼為期三年的倫敦西區駐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的英國和愛爾蘭巡演以及獲獎電影改編後, 每個人都在談論傑米 將於 2024 年重返倫敦西區!

這部屢獲殊榮的音樂劇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了十六歲的傑米·紐 (Jamie New) 的故事,他與社會格格不入,對未來感到恐懼,但即將成為轟動一時的人物。

音樂劇明星伊万諾·圖爾科(起床站起來!, 灰姑娘) 飾演傑米·紐、麗貝卡·麥金尼斯(親愛的埃文·漢森) 飾演 瑪格麗特·紐 (Margaret New)、肖布納·古拉蒂 (Shobna Gulati) (小聲音的興衰加冕街) 飾演 Ray, Talia Palamathanan (每個人都在談論傑米 電影)飾演普里蒂和約翰·帕特里奇(東方人)飾演雨果/洛科·香奈兒。

它還包含由 The Feeling 主唱兼作曲家 Dan Gillespie Sells 和作家 Tom MacRae 創作的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原創配樂。 每個人都在談論傑米 作為 8 年 23 月 202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英國巡演的一部分,該劇將重返西區孔雀劇院。立即預訂門票!

功能:
音樂
同性戀劇院
現場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