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之旅雷克雅未克

蓋伊之旅雷克雅未克

這是我們為雷克雅未克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最佳旅行的綜述。 它是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蓋伊之旅雷克雅未克

Iceland 9-Day Luxury Tour (Gay Friendly)
位置圖示

雷克雅未克, 冰島

在這個由世界各地的同性戀旅行者參加的冒險、打包和完全導覽的旅行中,看看並做這一切。 包括五星級酒店和陸路交通。

這次旅行由旅行者查理提供。

功能:
同性戀/LGBTQ+友好
飯店
陸運
豪華遊

最後更新時間: 12-2-2024

    Funky Iceland - Queer City Walk
    位置圖示

    位於 Laugavegur 5 的 What's On 旅遊信息中心, 雷克雅未克, 冰島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

    時髦冰島提供雷克雅維克週邊有趣的個人旅遊。特別是,他們經營雷克雅未克酷兒城市步行活動。

    他們的 Queer City Walk 每週運行約 1.5 小時。在這裡,您將有一位友善且知識淵博的導遊,深入了解冰島 LGBTQ 群體的歷史

    每次遊覽最多 15 人,確保更加個性化的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 12-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