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里斯本

里斯本同性戀之旅

里斯本也許是歐洲發展最快的城市。 褪色的魅力,美味的食物和負擔得起的租金使其成為一大亮點。 里斯本是一個非常受同性戀歡迎的城市。 哦,麥當娜住在那裡。

里斯本同性戀之旅

Sintra and Cascais LGBT Day Trip from Lisbon
位置圖示

里斯本, 葡萄牙

在地圖上顯示
2.7
收視率

基於 6

當您在里斯本時,增加辛特拉一日遊總是一個好主意。 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小鎮,擁有許多著名的建築 - 該鎮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您還將參觀海濱小鎮卡斯卡伊斯。

這是遊覽葡萄牙一些最迷人的城鎮和一群親密的同性戀旅行者的好方法。

遊覽於上午9點從里斯本的普林西比皇家花園出發。
功能:
葡萄牙同性戀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Gay Lisbon Tour: Historical LGBT Group Walking Tour
位置圖示

里斯本, 葡萄牙

在這一半天的里斯本徒步之旅中,您將與一小群 LGBT 旅行者一起探索里斯本的歷史寶藏。 這次旅行將探索 Baixa、Chiado 和 Alfarma 區的許多地標。

您將了解對里斯本產生持久影響的 18 世紀地震,探索聖喬治城堡和商業廣場的歷史景點,並與您的 LGBT 旅友一起享用茶點和陪伴。

這次旅行首先是在上午10點從DomeJosé雕像出發,大約1250小時後返回葡萄牙里斯本096-4的PraçadoPríncipeReal。

 

 
功能:
里斯本同性戀歷史徒步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 8-Jul-2019

更多旅遊團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