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波利斯溫德姆西酒店

蓋伊印第安納波利斯·酒店

印第安納波利斯是印第安納州的首府。 這是一個以幾個酒吧和俱樂部為中心的正派同性戀場面的所在地。

蓋伊印第安納波利斯·酒店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Indianapolis Downtown
位置圖示

501 W 華盛頓街,, 印第安納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好的用餐。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繁華的市中心區,提供適合同性戀的住宿,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酒店擁有現代化的客房和設施,每間客房均配有 32 英寸平面電視和無線網絡連接。

這家舒適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自己的 TGI Friday's 餐廳用餐; 餐廳還提供客房服務。 此外,每天早晨還提供自助早餐。

這家酒店的其他有用設施包括健身中心。
功能:
健身中心
餐廳
的Wi-Fi
Hilton Indianapolis Hotel and Suites
位置圖示

120 W 市場街, 印第安納波利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寬敞的客房。 一流的餐廳。
印第安納波利斯希爾頓套房飯店 (Hilton Indianapolis Hotel and Suites) 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熱鬧的市中心區,提供同性戀友善的住宿。 這家飯店提供周到的設施,包括豪華的飯店內水療中心和最先進的健身中心; 飯店還設有室內游泳池。 此外,客人還可以在飯店的 Market Fresh Grill 餐廳用餐,該餐廳提供當地菜餚和美食。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溫泉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