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印度·國家指南

蓋伊印度·國家指南

計劃去印度旅行? 然後,我們的印度同性戀國家/地區指南可以幫助您入門。

新德里印度門

 

印度

印度是世界第七大國家,人口超過XNUMX億,僅次於中國。 印度是多種族,多語言和多元文化的國家,在地理和氣候方面極為不同。

該國以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而自豪。

新德里

德里是印度的首都,也是該國政府的所在地。 這座城市是藝術、商業、教育、媒體、娛樂、金融、旅遊和交通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之一。

據說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距今已有5,000多年的歷史。 新德里由五個主要地區組成:南德里,東德里,北德里,西德里和中德里。

阿格拉

也許印度最著名的地標——泰姬陵——坐落在一個不像新德里或孟買那樣遊客稀少的城市。 阿格拉位於北方邦,是該國參觀人數最多的古蹟之一。 泰姬陵是一座背後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愛情故事的陵墓,由沙賈汗皇帝為了紀念他最喜愛的妻子穆塔茲·瑪哈爾而委託建造,歷時 20 多年。

這裡絕對值得一遊 - 只要重現威爾士王妃戴安娜 1992 年獨自坐在長凳上拍攝的那張著名照片即可。

泰姬陵阿格拉

孟買

孟買(以前稱為孟買)是印度最大的城市。 它最初是七個島嶼的集合,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島嶼被合併成一個島國孟買。 據估計,其大都會人口超過20萬(2012年),使其成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

孟買是印度的商業首都,也是該國最大的貧民窟人口的所在地。 它是頗具影響力的印地語電影和電視業的中心,因此有“寶萊塢”(孟買+好萊塢)一詞。

孟買同性戀孟買

 

印度的同性戀權利

印度的同性戀在2009年被定為非犯罪,但四年後在最高法院被推翻。 但在2018年,法律再次被推翻 非同性戀同性戀。 同性戀(男性和女性)的同意年齡為18歲。在印度,同性婚姻是非法的,並且禁止或不允許同性伴侶收養子女。

印度的同性戀場景

在印度,很少公開討論任何形式的性行為,而同性戀被視為禁忌話題。 由於同性戀恐懼症在印度仍然很普遍,因此其同性戀場面非常有限且非常隱蔽。

然而,近年來,對同性戀的態度有所改變。 印度媒體和寶萊塢電影界對同性戀的討論和描述更多。

德里、孟買和班加羅爾等大都市已成為印度新同性戀運動的中心。 儘管目前專門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並不多,但這些城市的大多數高檔“異性戀”場所都會定期舉辦迎合同性戀客戶的夜晚活動。

 

果阿,Palolem海灘

 

語言

印度有22種官方語言,其中印地語是聯盟政府的主要官方語言,也是最常用的語言,而英語則是輔助的官方語言。

還有數百種其他不太知名的語言。

天氣

一年有三個季節——夏季、雨季(或“季風”)和冬季。 北方夏季酷熱,冬季寒冷。

XNUMX月至XNUMX月是一年中最涼爽的時間,而XNUMX月至XNUMX月是雨季開始之前最熱的月份。 在XNUMX月和XNUMX月左右也有一個短暫的春季,特別是在印度北部。

簽證

大多數遊客申請6個月的旅遊簽證。 特殊的10年簽證(商務和旅遊簽證)僅適用於美國公民。 印度簽證自簽發之日起有效,而不是入境之日。

連續訪問之間至少需要兩個月的時間間隔。 為期6個月的旅遊簽證,根據公民身份,每次訪問最多可以停留90天。 確保與大使館核對每次訪問的最長持續時間。

芬蘭,日本,新西蘭,盧森堡,新加坡,柬埔寨,越南,老撾,緬甸,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的公民可以在欽奈,孟買,德里和加爾各答的機場申請到達旅遊簽證(TOVA)最多30天。

到達機場後,該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1-6 小時)。

前往印度

根據您想要的目的地,主要入境點包括孟買,德里,班加羅爾,海得拉巴和金奈。 這些城市的機場是新建的或正在開發中的。

從世界各地有許多直飛這些城市的直飛航班。 對於印度的次要入境點,可考慮果阿,加爾各答或馬拉巴爾海岸。

在新德里四處逛逛

德里的交通十分擁堵,許多司機將試圖劫持遊客。 最好的出行方式是 地鐵 既高效又乾淨。 您可以乘坐地鐵前往城市幾乎任何地方。

公共汽車 價格便宜,但大部分時間都很擁擠。 還有一個‘跳上跳下' 巴士服務在城市各處設有預先設定的站點。

另一種可靠的運輸方式是 出租車 或租用的汽車,而人力車或 嘟嘟車 適合短途旅行,更便宜 人力車.

了解更多: 蓋伊新德里城市嚮導.

在孟買四處逛逛

孟買的大多數人由於有限的停車位,繁忙的交通和惡劣的道路條件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出租車 價格便宜,而且在市區內很容易找到。 大多數出租車沒有空調,有些出租車很髒,而且計價器不起作用。

如果您想要更舒適的空調乘車,最好租用 私人出租車 以受政府訓練有素的關稅和受過良好訓練的司機經營。

更便宜 自動人力車 只允許在郊區。 它們很慢,不建議長距離使用。 公共汽車 提供連接城市和郊區所有地方的綜合服務,但它們幾乎總是滿員。

還有一個廣泛的 火車 網絡,三行。 避免在高峰時段和經濟艙乘坐當地火車,因為那裡非常擁擠。 孟買 地鐵 目前正在建設中,預計將很快完成。

了解更多: 孟買同性戀者城市嚮導.

錢來也

印度的貨幣是盧比(INR)。 印度大多數大城市都設有 ATM 機。 不過,建議攜帶現金或旅行支票作為備用。

儘管一些銀行只接受旅行支票(需要您的護照),但美元、英鎊和歐元等主要貨幣很容易兌換。

電力

230V / 50Hz,印度(舊英國)/歐洲插頭

相關鏈接

印度粉紅 - 同性戀旅遊公司為印度提供定制的同性戀旅遊解決方案。

粉紅頁 - 印度全國同性戀雜誌。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