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赫納同性戀酒吧

卡塔赫納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精選的卡塔赫納最佳同性戀酒吧。 沒有太多選擇。

卡塔赫納同性戀酒吧

The City Club Cartagena de Indias
位置圖示

克拉。 8b ###24-16, 卡塔赫納, 卡塔赫納省, 玻利瓦爾, 卡塔赫納, 哥倫比亞

在地圖上顯示
2.7
收視率

基於 6

這是周四至週日舉行的同性戀俱樂部之夜。 聚會一直持續到凌晨。 這是卡塔赫納僅存的同性戀俱樂部。 這裡是讓您在卡塔赫納的同性戀之夜圓滿結束的地方。
功能:
俱樂部

週末:中午 8 點至凌晨 4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OCT-2023

Alquimico
位置圖示

克萊。 del Colegio ###34-24, 卡塔赫納, 卡塔赫納省, 玻利瓦爾, 卡塔赫納, 哥倫比亞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Alquimico 不是同性戀酒吧,但它很受同性戀歡迎。 這是卡塔赫納最熱鬧的景點之一。 它設有一個屋頂露台並提供多種雞尾酒。 阿爾奎米科位於城市的歷史區。 卡塔赫納更有氣氛的飲酒場所之一。
功能:
酒吧

工作日:中午 6 點至凌晨 3 點

週末:中午 6 點至凌晨 3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El Barón
位置圖示

卡雷拉 4,Cl。 San Pedro Claver ##31-7, 卡塔赫納, 玻利瓦爾, 卡塔赫納, 哥倫比亞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El Barón 是卡塔赫納最時尚的雞尾酒酒吧之一。 這是一個狹小的空間,吸引了穿著考究的時髦人士。 非常值得一看。 始終是卡塔赫納雞尾酒時光的好地方。
功能:
酒吧

最後更新時間: 15-OCT-2023

Roma Club
位置圖示

AV。 桑坦德 2do piso del mega tiendas, 卡塔赫納, 哥倫比亞

在地圖上顯示
2.8
收視率

基於 37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卡塔赫納最熱門的同性戀俱樂部,以及Le Petit Bar的姊妹俱樂部。 羅馬位於Mega Tiendas二樓的Avenida Santander。

在這個場所內,有兩個俱樂部,演奏各種很棒的拉丁流行歌曲,吸引了大批當地人和遊客。
功能:
酒吧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15-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