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匹茲堡

同性戀匹茲堡酒店

正在尋找匹茲堡的住宿地點?我們精選了一些最好的酒店,從經濟型酒店到豪華住宿

同性戀匹茲堡酒店

The Priory Hotel
位置圖示

614 普雷斯利街, 匹茲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悠久的酒店。 以前是一座修道院。
The Priory 是匹茲堡北區一家歷史悠久的酒店。 它以前是一座本篤會修道院(太棒了!),現在是一家歐洲風格的精品酒店。

它充滿了風格和個性。 你將能夠告訴人們你睡在一座豪華的修道院裡。 一座帶有酒吧的修道院:準確地說,是修道院酒吧。 著名的安迪·沃霍爾博物館和 PNC 公園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的Wi-Fi
Omni William Penn Hotel
位置圖示

530 威廉佩恩廣場,, 匹茲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建築。 標誌性酒店。
奧姆尼威廉佩恩酒店 (Omni William Penn Hotel) 是一家重要的裝飾藝術酒店,被列入國家歷史保護信託基金名錄。 這裡接待過許多著名客人,其中包括多位前總統。

酒店的大堂有一種頹廢的感覺,配有水晶吊燈和手工雕刻的天花板。 在酒店內,您會發現別緻的客房、美味的餐廳和精緻的宴會空間。

這是舉辦婚禮的熱門場所。 安迪·沃霍爾博物館等地標建築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的Wi-Fi
Renaissance Pittsburgh Hotel
位置圖示

107 6th Street · 匹茲堡, 賓州 15222 美國,, 匹茲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建築。 非常中央。
萬麗酒店位於富爾頓大廈內,是城市天際線的標誌性建築。 它位於城市文化中心的河濱。 在這裡,距離安迪·沃霍爾博物館和 PNC 公園僅 900 米。

這家豪華的市中心酒店擁有 2 間餐廳,並提供覆蓋各處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Braddock's Rebellion 在大堂供應雞尾酒。

是商務旅行的熱門選擇。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的Wi-Fi
Drury Plaza Hotel Pittsburgh Downtown
位置圖示

745 格蘭特街,, 匹茲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寬敞的房間。
德魯裡廣場酒店 (Drury Plaza Hotel) 是匹茲堡市中心地區一家經濟實惠的酒店。 高品質的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酒店內餐廳和健身房。 每間寬敞的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以及帶免費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它位於城市最中心的位置之一。 您距離 Point 州立公園僅 900 米,乘坐出租車 XNUMX 分鐘即可到達 South Side Flats 區,

對於您在匹茲堡的同性戀度假而言,這是一個可靠的選擇。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室內游泳池
餐廳
的Wi-Fi
Hampton Inn and Suites Pittsburgh Downtown
位置圖示

1247 斯莫曼街, 匹茲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方便的地方。 好價錢。
漢普頓套房酒店位於城市最受歡迎的市區。 這家維護良好的酒店提供乾淨舒適的客房,以及許多現場設施。

作為 Hampton Inn and Suites 酒店的客人,您可以使用酒店內的游泳池、健身房和免費早餐。

在這裡,您距離弗里克藝術和歷史中心僅幾分鐘路程,這是一個佔地 6 英畝的博物館和花園綜合體。
功能:
健身房
熱水澡桶。
室內游泳池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