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在印度尼西亞環島遊

Gay Group Trip:

Island Hopping In Indonesia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與一群同性戀旅行者一起探索印度尼西亞的七個島嶼,探索印度尼西亞的文化和歷史。 我們將從爪哇出發,然後前往婆羅洲的鄉村小屋。 在這裡,我們將探索婆羅洲的雨林和多樣化的動植物群 - 留意猴子。 我們將乘坐 Klotok 帆船穿越雨林,並參觀紅毛猩猩的餵食站。 回到爪哇,我們將探索婆羅浮屠寺和普蘭巴南寺。

然後就是探索巴厘島的時候了。 我們將在俯瞰巴圖爾湖的同時享用午餐。 在聖埃普爾 (Tirta Epul),我們將參觀聖泉,然後在 Chedi 俱樂部觀看火舞。 從納閩巴焦,我們將航行到塞拉亞島,然後乘坐快艇前往粉紅海灘。 您甚至有機會看到林卡島的科莫多巨蜥。 這將是一生難忘的冒險。

出發日期

26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四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在印度尼西亞環島遊

團體旅行細目

印度尼西亞-3465931-1280-2.jpg
第一天:到達雅加達
我們的代表將在機場迎接您並將您送往酒店。 我們將進行一次迎新之旅,然後晚上晚些時候吃晚飯。
Borneo-2554891-1920-1.jpg
第二天:婆羅洲
早餐後,我們開始了為期三天的婆羅洲冒險之旅。 從龐卡蘭麵包機場,我們將轉移到庫邁河並登上Klotok(河船)。 當我們沿著河航行時,我們會看到猴子在雨林中嬉戲,包括獼猴和長鼻猴。 我們將在船上吃午餐,然後前往我們的鄉村小屋。 注意獼猴經常在旅館周圍閒逛。
焦點小組討論-3515453-1920-1-1.jpg
第3天:Pondok和Camp Leaky
早餐後跳回木筏上,我們的旅程繼續。 我們將穿過森林,看看熱帶樹木。 在旅途中,我們將在兩個飼養站看到婆羅洲猩猩,甚至可能會發現一個或兩個長臂猿。 如果您有香蕉,而碰巧看到婆羅洲有鬍子的豬,那就大方:他們確實喜歡香蕉。
風景-3778244-1280-3.jpg
第4天:Pangkalan Bun-Jakarta-Semarang-Magelang
今天早上,我們將告別我們的旅館,然後沿著庫邁河航行到丹絨普丁。 然後,我們將飛往Java島,並在Magelang附近入住我們令人驚嘆的住宿。 我們在路上吃午餐。

今晚有晚餐,晚上有空。
景觀-3778244-1280-1-2.jpg
第五天:婆羅浮屠-普蘭巴南寺
今天,我們將參觀世界上最大的佛教寺廟。 觀看默拉皮山(Mt Merapi)上的日出,並在婆羅浮屠(Borobudur)體驗寧靜的黎明。 我們還將參觀Pawon寺和Mendut寺。 早餐後,我們將前往坎迪雷霍村(Candirejo Village),然後乘坐Andong(馬車)探索它。 我們將了解這個社區的習俗,這些習俗多年來一直保持不變。

在當地餐廳享用午餐後,我們將前往9世紀的Prambanan神廟。 探索非凡的神社和雕刻品,然後我們將返回酒店。
傳統-2238582-1920-1.jpg
第六天:日惹–巴厘島
今天,我們將發現蘇丹皇宮的爪哇建築風格。 它仍然在使用中,並擁有一個芬芳的花園。 然後,我們將加入蠟染工作室,學習在熱蠟上繪製布料的傳統方法。 午餐後,我們將飛往巴厘島,入住烏布酒店,在那裡待三天。 晚上有空。
金塔馬尼-4480089-1280-2.jpg
第七天:烏布–金塔馬尼
今天早上我們將參加馬斯村的木雕工作坊。 然後我們將前往金塔馬尼,這是一個俯瞰巴厘島最高火山口的山區度假勝地。 我們將在這裡享用有機午餐。 然後我們將前往聖泉泉和因陀羅神社的恐怖泉水。 一天的行程將在咖啡和香料種植園結束。 如果您夠勇敢,您可以嘗試一下貓屎咖啡——它是由亞洲果子狸糞便製成的,被譽為世界上最昂貴的咖啡之一。
5069 26492-2.jpg
第八天:免費早上
一天有空。 您可以在游泳池旁放鬆身心或在城鎮中漫步。

今晚,我們將在Chedi俱樂部欣賞一場Kecak和Fire Dance。 預計會有50個人合唱,在油燈旁高呼,創造出豐富的人聲掛毯伴舞。 然後,我們將在酒店的涼亭上俯瞰巴厘島的皇家晚餐。
5e7a4793-1-2.jpg
第9天:納閩巴霍– Seraya島
因此,今天早上,我們將從巴厘島飛往納閩巴霍,乘船前往Seraya Island,然後進入我們的海灘勝地。 接下來的三天將在這裡。
島-3699146-1280-2.jpg
第10天:帕達島–粉紅海灘–林卡島
今天一早開始。 早餐後,我們將乘坐快艇,經過 3 小時穿越帕達爾島。 在這裡,我們將乘船前往粉紅海灘,享受世界上最好的浮潛體驗。 您會發現數千種魚類和各種各樣的珊瑚。 在船上享用午餐,然後我們將繼續前往林卡島。 我們將進行 0 小時的徒步旅行,並留意龍和隆塔棕櫚樹。
149947139-2.jpg
第11天:塞拉亞島
我們將乘坐班車返回納閩巴霍,然後前往機場。 我們的最後兩晚是在水明漾地區。 這是一個高檔度假區,有許多商店,酒吧和俱樂部。 探索印度洋沿岸的海灘,享受陽光。
阿麗拉-塞米亞克-全景-1.jpg
第12至13天:返回巴厘島
我們將乘坐班車返回納閩巴焦並前往機場。 我們的最後兩晚是在水明漾地區。 這是一個高檔度假區,擁有許多商店、酒吧和俱樂部。 探索印度洋沿岸的海灘並沐浴陽光。 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晚上將共進告別晚宴。
unsplash-jamie-fenn-422124-1.jpg
天14:出發
俯瞰巴厘島最高火山口的山區度假村。 我們將在這裡享用有機午餐。 然後我們將前往聖泉泉和因陀羅神社的恐怖泉水。 一天的行程將在咖啡和香料種植園結束。 如果您夠勇敢,您可以嘗試一下貓屎咖啡,它是用亞洲果子狸糞便製成的,被譽為世界上最昂貴的咖啡之一。
field_5ad4ee9532074
field_5ad4eec432075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