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的寶藏

Gay Group Trip:

Treasures of Spain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參加這個西班牙同性戀團體旅行,參觀歐洲最文化的國家之一。 與同志同行一起穿越風景如畫的鄉村,探索馬德里,托萊多和塞維利亞等繁華城市的美麗。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的寶藏

團體旅行細目

西班牙同性戀團體之旅的寶藏
第1天和第2天:馬德里
抵達馬德里機場後,我們的司機將與您會面,並轉移到您位於馬約爾廣場附近的時尚酒店。 下午您可以悠閒地度過,然後今晚在 Casa Botin 與大家一起享用雞尾酒和歡迎晚宴。 第二天,您將在導遊的帶領下游覽馬德里。 在這裡您將被帶到普拉多藝術博物館和皇宮。 遊覽一番後,我們將在聖米格爾市場 (Mercado de San Miguel) 停下來享用休閒小吃午餐。 晚上您可以隨心所欲地探索或放鬆。
西班牙同性戀團體之旅的寶藏
第三天:托萊多
今天我們將參觀附近的托萊多,這是一個距離馬德里僅一小時路程的防禦城鎮。 您將再次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展示令人印象深刻的哥特式大教堂。 接下來,您將參觀聖多美教堂,之後我們將停下來享用非正式午餐。 我們的旅程在白色聖母教堂結束。 當這一天結束時,我們將返回馬德里,您可以在那裡悠閒地度過在該國首都的最後一個晚上。 如果您想跳舞,可以前往 La Chueca 區,這裡是馬德里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的所在地。
西班牙同性戀團體之旅的寶藏
第四天:科爾多瓦
今天開始 1.5 小時的高速火車之旅,前往科爾多瓦。 從這裡,您可以入住我們迷人的酒店。 下午,您將步行遊覽老城區,該城區自 0 世紀以來一直屹立不倒,以其宗教文化的融合而聞名。 今晚我們將在當地一家餐廳集體用餐。
西班牙同性戀團體之旅的寶藏
第5天和第6天:塞維利亞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塞維利亞,距離酒店僅2小時車程。 作為西班牙的文化之都,這裡有很多景點和活動。 當我們停下來享用簡便午餐時,您還將有機會品嚐一些該地區當地生產的橄欖油。 午餐後,入住酒店並重新加入團隊,進行猶太區的定向步行。 今晚,我們將在酒吧品嚐小吃,慶祝我們在塞維利亞的第一個晚上。

第二天您將享用悠閒的早餐,然後與我們的導遊會合,開始遊覽這座城市。 在這裡您將參觀塞維利亞一些最重要的景點,包括西班牙廣場和聖瑪麗大教堂。 今天午餐和晚餐將獨立享用。
西班牙同性戀團體之旅的寶藏
第七天:塞維利亞,奧爾維拉和隆達
當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時,我們將在塞特尼爾德拉博德加停留,這是格拉薩萊馬國家公園內最美麗的白色村莊之一。 觀光結束後,我們將繼續前往隆達,這是一個堅固的伊比利亞或凱爾特定居點。 最後,我們將入住西班牙帕拉多爾酒店 (Spanish Parador),俯瞰峽谷的壯麗景色。 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度過下午的時光,然後今晚我們將在 Parador 享受美食體驗。
西班牙同性戀團體之旅的寶藏
第8天和第9天:格拉納達
今天早上,我們將參觀科爾多瓦和格拉納達之間的山區,那裡有城堡、塔樓和大片橄欖樹林。 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阿爾普哈拉地區,以其山地景觀和白色村莊而聞名。 您可以在這裡騎馬,然後在附近的村莊享用午餐。 午餐後我們將繼續前往格拉納達。 抵達後,我們將入住酒店,並駕車遊覽城市,欣賞美麗的風景。 這裡有很多觀光景點,包括:皇家禮拜堂、阿爾拜辛區和薩爾瓦多廣場。 今晚我們集體用餐。

第二天,您將繼續遊覽格拉納達,並在行程中選擇阿爾罕布拉宮城堡和赫內拉利菲宮。 獨立享用午餐,並根據需要度過餘下的一天。
坦桑尼亞野生動物園和桑給巴爾擴展
第10天和第11天:馬拉加,直布羅陀岩和太陽海岸
今天我們出發前往太陽海岸,在那裡您將參觀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馬拉加港。 下午,您將進行一次非正式的徒步旅行,包括參觀吉布拉法羅城堡。 忙碌了一天之後,您可以在晚上放鬆、用餐或探索。

第二天將包括沿著太陽海岸的遊覽,包括在直布羅陀停留。 在這裡您將目睹該地區最重要的地標之一——直布羅陀岩石。 今晚我們將返回馬拉加享用告別晚宴。
西班牙同性戀團體之旅的寶藏
天12:出發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今天標誌著我們西班牙寶藏之旅的結束。 對於那些回家的人,我們將及時將您送往馬拉加機場搭乘航班。 如果您選擇延長行程,您將搭乘航班前往美麗的巴塞羅那。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