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航行風神群島

Gay Group Trip:

Sailing The Aeolian Islands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參加同性戀航海探險,探索西西里島周圍的伊奧利亞群島。 這個群島受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保護。 參加航海之旅,讓您一次性領略所有精彩。 自己規劃這個行程是很困難的。 您會看到遊客不敢去的地方。

出發日期

13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五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航行風神群島

團體旅行細目

米拉佐
1-2天:米拉佐
我們的伊奧利亞航海之旅的起點和終點都在米拉佐。 您可以從卡塔尼亞機場直飛,也可以從巴勒莫機場乘坐私人接送服務。 我們將於18號星期六出發。 喝完歡迎飲料後,我們將參觀米拉佐鎮。 晚上歡迎晚宴和飲料。 夜宿船上。
帕納雷亞
第 3-7 天:阿利庫迪、菲利庫迪、利帕里、Vulca0 和 Panarea
我們於19日星期日起航。 我們首先將進行安全簡報。 如果您以前沒有航行過,請不要擔心。 我們將向您展示訣竅。 船上將有專業船長和主人/廚師。

行程可能會因風向而略有變化。 航行在第勒尼安海,我們到達的第一個島嶼是Vulca0。 伊奧利亞群島共有七個島嶼。 準備好迎接田園詩般的風景、清澈見底的海水和柔軟的沙灘吧。 這裡有可供探索的羅馬遺址、令人驚嘆的餐廳和可供漫步的古雅村莊。 這是探索意大利魅力的好方法。
米拉佐
天8:出發
我們將返回米拉佐,在那裡您將前往機場搭乘回程航班,毫無疑慮,皮膚曬得令人印象深刻。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