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之旅:發現中歐

Gay Group Trip:

Discover Central Europe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一日遊遊覽歐洲最好的三座城市。 從雄偉的多瑙河畔布達佩斯到童話般魅力的布拉格和狂野的同性戀聖地柏林。 這三個城市都充滿了歷史、文化,更不用說酒吧和咖啡館文化了。 您可以嘗試布達佩斯的溫泉,探索布拉格輝煌的城堡,感受德國首都的頹廢魅力。 如果您想參加派對,那麼柏林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迄今為止,它擁有世界上最辛烷值的同性戀場景。 每個城市都遍布著博物館和藝術畫廊,因此您一定能感受到文化的熏陶。 當您探索中歐的魅力時,十天的時間裡,很多事情都會被勾選。

出發日期

9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三

1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五

31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五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之旅:發現中歐

團體旅行細目

布達佩斯-1440679-1.jpg
第1、2和3天-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是一座令人驚嘆的城市,分為布達和佩斯兩半。 多瑙河在他們之間流過。 布達充滿了迷人的歷史建築,而佩斯則更具都市氣息。 我們的布達佩斯同性戀團體之旅從第一天下午 4 點開始。 我們將前往享受四道菜的晚餐巡遊,欣賞音樂並欣賞河濱風景。 您將看到議會大廈、布達城堡和鏈橋。

第二天我們將步行遊覽這座城市。 然後您可以參觀溫泉、探索城堡或遊覽老城區的景點。 布達佩斯擁有熱鬧的夜生活,包括幾家同性戀酒吧。 這裡也是標誌性廢墟酒吧的所在地:基本上是廢墟建築中的酒吧。
布拉格-3010407-1.jpg
第4、5和6天:布拉格
第四天,我們將從布達佩斯前往布拉格。 飛行需要一個小時。 布拉格是一座極具風格和魅力的城市。 它以一座中世紀城堡為主,看起來就像童話故事裡的東西。 布拉格歷史悠久,充滿國際化氛圍。 您會看到全城的人們都在喝著啤酒和咖啡進行社交活動。 我們的當地導遊將帶我們去一些他最喜歡的地方。

同性戀夜生活非常值得探索。 在布拉格,你的錢花得很值,所以你可以隨意享受美好的生活。 您將有三天時間探索這座城市。
勃蘭登堡門-417890-1920-1-1.jpg
第7、8、9和10天:柏林
我們將乘坐火車從布拉格到柏林。 這是一段迷人的 4.5 小時車程,穿越歐洲鄉村。 德國首都是一座令人眼花繚亂的城市,有著悠久而動蕩的歷史。 您無需提及戰爭 - 整個城市都有紀念德國最黑暗篇章的紀念碑。 您還將有機會看到 1961 年至 1989 年間分隔這座城市的城牆遺跡。從納粹時代到數十年的蘇聯佔領,柏林見證了這一切。 當你想到今天的柏林是多麼自由和進步時,你會感到非常震驚。

從數量上看,倫敦可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但柏林是最奇怪的。 柏林的同性戀場景必須親眼所見才能相信。 真是太狂野了! 柏林是文化、歷史和夜生活的完美結合。 參觀藝術畫廊和博物館。 如果你膽子夠大,可以嘗試進入 Berghain。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