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尼羅河沿岸的埃及

Gay Group Trip:

Egypt Along the Nile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乘坐尼羅河上的神奇遊船,以時尚的方式探索同性戀埃及。 與志同道合的旅行者一起體驗埃及最令人興奮的地標,包括卡納克神廟、盧克索神廟以及帝王谷。 在船上放鬆身心,並在國家首都開羅的一家豪華酒店度過這次同性戀團體旅行的最後兩晚。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尼羅河沿岸的埃及
同性戀團體旅行:尼羅河沿岸的埃及
同性戀團體旅行:尼羅河沿岸的埃及
同性戀團體旅行:尼羅河沿岸的埃及
同性戀團體旅行:尼羅河沿岸的埃及

團體旅行細目

埃及,2133951_1920
第1天和第2天:吉薩和金字塔
抵達開羅機場後,您將被送往米納之家酒店。 這裡擁有風景如畫的花園、露台、精緻的餐廳和金字塔的壯麗景色,是您開始同性戀團體旅行的完美場所。 第二天早餐後,您將參觀金字塔、Cheops、Chephren 和 Mycerinus,以及標誌性的獅身人面像。 您還可以期待看到切弗倫國王的太陽船並進入山穀神廟。 晚上,您可以觀看吉薩的聲光錶演,欣賞壯麗的景色。
埃及,3303370_1920
第3天和第4天:卡納克神廟,埃斯納和埃德富神廟
今天早上我們將飛往盧克索,在那裡您將參觀卡納克神廟,它以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築而聞名。 遊覽一番後,您將被帶到港口登上 SS Karim。 在這裡,您將開始 0 晚的尼羅河巡遊。 登機後,所有餐點均已包含在內。 在船上放鬆身心,欣賞廣闊的環境,然後在幾個標誌性地點停留。
埃及,3088059_1920
第五天:考姆翁布
今天早上下船,探索供奉索貝克和哈羅里斯的羅馬雙神廟。 下午,我們將停靠在迷人的阿斯旺小鎮,並在那裡度過接下來的兩天。 不要錯過集市,在那裡您可以找到努比亞香料、手工藝品和其他裝飾品。
埃及,3316778_1920
第六天:阿斯旺
今天您將乘坐傳統的埃及小船(稱為“三桅小帆船”)抵達約旦河西岸。 抵達後,您將騎上駱駝,參觀廢棄的 6 世紀科普特圣西蒙修道院。 坐落在山頂,令人驚嘆的金色沙漠的景色將圍繞著您。 參觀完一些景點後,我們將前往基奇納島的阿斯旺植物園。 當我們穿過水庫前往菲萊神廟島時,我們將在小船上度過日落。 返回船上過夜之前,體驗另一場聲光錶演。
阿斯旺-907347_1920
第六天:阿斯旺
當我們當天留在阿斯旺時,您可以選擇遊覽阿魯辛貝勒,或悠閒地探索阿斯旺的集市。 導遊帶領的旅遊包括 30 分鐘的飛行,觀賞石墓。 如果您選擇了短途旅行,您將返回阿布辛貝參觀阿斯旺高壩。 我們還將參觀獨特的未完成的方尖碑,然後返回盧克索享受船上的設施。 與您的旅伴一起在船上享用下午茶,並在我們停靠在康翁佈時欣賞美麗的風景。
尼羅河-2703647_1920
第八天:沿著尼羅河航行
今天的大部分時間將沿著尼羅河航行。 當我們沿著寧靜的河流航行時,請留意甘蔗農場。 如果您願意,可以趁機逛逛當地的埃及市場,然後返回盧克索碼頭。
luxor-578692_1920
第9天:西底比斯
期待今天更多的觀光,我們從 0bles 墓開始; 探索裝飾華麗的牆壁,描繪 3000 年前埃及的日常生活。 隨後,我們將探索帝王谷,參觀包括圖坦卡蒙墓在內的陵墓。 觀光後享用傳統的埃及午餐補充能量,然後出發前往拉美西斯博物館。 隨後,我們將返回盧克索,參觀其著名的寺廟。
開羅
第十天:盧克索到開羅
離開 SS Karim 後,您將被送往機場搭乘航班飛往開羅,您將在那裡住宿。
埃及,1826822_1920
第11天和第12天:開羅
在導遊的帶領下開始您的開羅之旅,包括參觀城堡內的雪花石膏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 隨後您將參觀蓋爾-安德森故居,這裡是英國最後一位帕夏的故居,也是電影《海底城》的拍攝地。 期待今天晚些時候參觀埃及博物館,您將在那裡找到圖坦卡蒙國王的珠寶。 今晚,您和您的旅伴將享用告別晚宴,慶祝您在埃及的最後一晚。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