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普利亞大區的瑜伽靜修

Gay Group Trip:

Yoga Retreat in Puglia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在意大利這個同性戀瑜伽靜修勝地放鬆身心,在迷人的普利亞大區放鬆身心。 在精品酒店與同性戀旅行者共度一周,活動包括:瑜伽課程、海灘之旅和城市之旅。

出發日期

19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六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普利亞大區的瑜伽靜修

團體旅行細目

普利亞同性戀團體旅行中的瑜伽靜修
第1天:抵達
抵達普利亞後,您將前往酒店,在那裡您將受到迎接並被帶到您的房間。 安頓好並打開行李,然後加入團體享用迎賓飲品。
普利亞同性戀團體旅行中的瑜伽靜修
第2至7天:每日課程
每天從清晨瑜伽課開始,無論是在屋頂上還是在橄欖樹叢中的戶外; 瑜伽課程將適應不同水平的技能。 會議結束後,您將前往老農場攤位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

這一天將在您的休閒活動中度過,但我們的建議包括:沿著海岸騎自行車/徒步旅行,按摩理療,烹飪課,參觀當地的橄欖園以及帶導遊的薩倫托市旅遊。

晚上將包括另一場瑜伽課程,以及日落太陽致敬式。 然後您可以在酒店內或附近的城鎮自由享用晚餐。 酒店設有酒吧和社交空間,為您提供充足的機會結識瑜伽同伴。

還將提供冥想和太極課程。
普利亞同性戀團體旅行中的瑜伽靜修
天8:出發
今天標誌著您在美麗的普利亞大區的同志瑜伽靜修之旅的結束。 在回家之前,與您的主人,瑜伽老師和同志瑜伽道別。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