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亞大區

Gay Group Trip:

Food And Wine In Puglia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這個美妙的美食和美酒之旅讓您探索普利亞的經典美食。 它與經典的意大利美食不同,普利亞受地中海影響,並且始終以時令產品為基礎。 利用現有的食材,創造令人興奮的充滿活力的菜餚.

這次旅行將在該地區觀光並與Bear Naked Chef一起烹飪課程,並參觀當地市場,並在晚上提供美味的三道菜。 準備讓您的味蕾在意大利這次精彩的同性戀團體旅行中驚艷。 在整個旅程中,您將住在美麗的住宿中,這是結識志趣相投的人的絕妙方法。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普利亞大區的美酒佳餚
同性戀團體旅行:普利亞大區的美酒佳餚
同性戀團體旅行:普利亞大區的美酒佳餚
同性戀團體旅行:普利亞大區的美酒佳餚
同性戀團體旅行:普利亞大區的美酒佳餚

團體旅行細目

第一天:普利亞大區

今天,您將從機場(巴里或布林迪西)接您,然後前往馬塞里亞酒店,這是一座美麗的歷史農舍,現已改建為酒店。 享受無線網絡、游泳池和露台區。 晚上,您將享用由裸熊廚師準備的美味三道菜晚餐。 包括酒!


膳食包括:晚餐(三道菜,包括葡萄酒)。
第2天:洛科羅通多

早餐後,您將與當地廚師一起上第一堂烹飪課。 您將學習如何使用當地食材和專業技術準備當地菜餚。 既然如此美味的東西不應該被浪費,那麼您將在午餐時享受您的傑作。 下午您將前往洛科羅通多,這是一個俯瞰伊特里亞山谷的美麗小鎮。 您將在一家餐廳享用晚餐,那裡的食物採用傳統方法烹製。 包括酒。


膳食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包括葡萄酒三道菜)。
普利亞大區
第三天:阿爾貝羅貝洛到奧斯圖尼

今天早餐後,您將啟程前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阿爾貝羅貝洛。 探索兩旁是石灰岩牆的街道以及其中的歷史。


然後您將前往波利尼亞0,這里以其令人驚嘆的碧綠海水和風景如畫的海岸線而聞名。 在這裡享用以普利亞亞得里亞海海岸為主題的午餐。 想想美味的新鮮捕獲的海鮮和當地採購的農產品。 晚上您將前往奧斯圖尼享用晚餐。


今晚,當您前往米其林星級餐廳時,這將是一種美好的用餐體驗,那裡的菜式包括傳統的普利亞式風味。


膳食包括:早餐和午餐(包括葡萄酒三道菜)。
阿爾貝羅貝洛
第四天:食品市場

早餐後,您將前往馬丁納弗蘭卡(Martina Franca)的新鮮食品市場。 您將被帶到市場各地,一旦選擇了食材,您將回到酒店,直接前往廚房準備一頓很棒的飯菜。 您將學習如何從頭開始製作新鮮的意大利面。


膳食:早餐,清淡的午餐和晚餐(含酒)。
普利亞同性戀團體旅行中的瑜伽靜修
第五天:索倫托到萊切

今天,您將參觀當地的釀酒廠,在那裡您將品嚐普利亞產的葡萄酒。 您將帶您遊覽當地的葡萄園,然後帶您到萊切在當地餐廳享用午餐。 午餐後,您將游覽萊切,欣賞當地建築。 有很多時尚的精品咖啡館和商店可供探索。 晚餐將在比薩店舉行。


膳食:早餐,午餐和晚餐。
薩倫托美食美酒之旅同性戀團體之旅
第六天:橄欖油品嚐和歡送會

享用美味的早餐後,您將前往“ Frantoio”,這是一家生產橄欖油的傳統農場。 您將接受有關橄欖油歷史的教育,並有機會品嚐不同類型的橄欖油。


您將返回馬塞里亞,在那裡準備團體的最後一頓飯。 您不僅會為自己做飯,還會為一些當​​地人做飯。


晚餐後,酒店將與當地人舉行聚會。


膳食:早餐,輕便午餐和晚餐(包括葡萄酒在內的四道菜)。
索倫托
天7:出發
早餐後,與您的新朋友和普利亞(Puglia)道別,然後您準備出發前往機場搭乘航班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