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在普利亞騎自行車

Gay Group Trip:

Cycling In Puglia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沿著薩倫托(Salento)的海岸線享受令人驚嘆的自行車騎行,並在這次美妙的同性戀團體旅行中探索城市。 享受美味的意大利美食,並欣賞其上乘的意大利文化。 前往皮划艇之旅,在那裡您將沿著波爾圖Selvaggi的野生海岸划船o。 這次旅行是結識志趣相投的人並結交終身朋友的好方法。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在普利亞騎自行車
同性戀團體旅行:在普利亞騎自行車
同性戀團體旅行:在普利亞騎自行車
同性戀團體旅行:在普利亞騎自行車
同性戀團體旅行:在普利亞騎自行車

團體旅行細目

普利亞大區
第一天:萊切
一旦您到達住宿地點並辦理入住手續,您將受到團體領導的歡迎,他們將聚集團體並討論下週的議程。 晚上,您將被邀請與其他騎車人一起在屋頂享用開胃酒。
普利亞同性戀團體旅行中的瑜伽靜修
第二天:Gian2caro

早餐後,您將與您見面並確保您的自行車已正確調整且安全。 今天的路線將帶您前往Gian0caro。 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主要的農業別墅。 您將有機會品嚐當地的麵包和自製糕點。 休息後,您將騎自行車前往亞得里亞海。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在海裡暢遊,這裡是拍攝美麗海岸線的絕佳地點。 最後一站將是聖瑪麗亞迪塞拉特修道院。 欣賞羅馬風格的建築。 晚上,該小組將騎車返回萊切。


您可以隨意做。 參觀巴洛克市中心,或在時尚的酒吧(如“ Quanto Basta”)停留,品嚐由時尚的意大利Barmen製作的世界級雞尾酒。 您可以選擇在當地餐廳加入晚餐。
薩倫托跑步和徒步旅行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三天:烹飪課
早餐後,您將被轉移到Salento的一個農莊。 在這裡,您將通過烹飪技巧進行烹飪技能測試,並學習如何準備一些傳統的Salento菜餚。 品嚐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因此在您與團體一起享用新鮮烹製的食物之後!

然後,您將跳回自行車並前往Cesine。 享受漫長的單車路線,它將帶您穿越鄉間,經過橄欖樹田野和美麗的風景。 您最終將到達大海,在這裡您可以自由地在海洋中游泳或放鬆雙腿,在燦爛的陽光下沐浴。
普利亞大區
第四天:奧特朗托到東海岸
早餐後,您將乘坐私人接送前往阿祖羅湖(Lago Azzurro),也被稱為藍湖。 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後,您將沿著海岸線返回,欣賞美麗的風景。

然後您將到達奧特朗托(Otranto),在那裡您將花一些時間探索,然後前往薩倫托(Salento)美麗的小河,在那裡您將看到聖安德里亞(Sant'Andrea)的懸崖和隱蔽的詩意洞穴。 然後,您將回到萊切共進晚餐。
普利亞大區
第五天:萊切到加里波利
今天您將完成旅程中最長的騎行,從萊切開始,到加利波利結束。 這條路線將帶您前往內陸,在那裡您將騎自行車穿過以其酒窖和歷史名城而聞名的 Coperti0。 您最終將到達加里波利市。

該鎮散佈著巴洛克風格的建築,整個城市由小巷和鵝卵石鋪成的街道組成。 您將入住您的酒店,並在一天的餘下時間探索城市或前往海灘。
普利亞大區
第六天:加里波利
今天是您的休閒活動,探索加里波利的海灘。 前往同性戀海灘或前往城鎮觀光。
普利亞大區
第六天:加里波利
今天是您此行的最後一次騎自行車,您將前往美麗的 Santa Maria al Bag0 小鎮。 從這裡開始,您將開始另一次冒險,沿著薩倫託海岸開始您的皮划艇之旅。 您將在塞爾瓦焦港自然保護區划船。 盡情玩耍後,是時候返回當地一家餐廳享用披薩和啤酒告別了。
普利亞大區
天8:出發
早餐後,在前往機場搭乘返程航班時說出最後的道聲。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