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薩爾坎泰徒步前往馬丘比丘

Gay Group Trip:

Salkantay Trek To Machu Picchu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前往馬丘比丘並不容易,但當你到達那裡時,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同性戀團體旅行將帶您踏上印加古道。 您將在冰川的陰影下露營,參觀印加帝國的遺址,並最終抵達馬丘比丘。

這將是一生一次的冒險。

出發日期

22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五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薩爾坎泰徒步前往馬丘比丘

團體旅行細目

利馬
第 1 至 2 天:利馬
如果您在第一天提前到達,您可以參觀帕查卡馬克遺址 - 需額外付費。

我們將騎自行車遊覽利馬,並在拉科·埃拉拉博物館探索秘魯的歷史。 晚上我們將在一家頂級餐廳用餐。
庫斯科
第 3 天至第 4 天:庫斯科
我們將乘坐短途航班飛往庫斯科,入住酒店並適應高海拔。 殖民城市庫斯科及其周圍的神聖山谷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在城外,我們將探索印加薩克賽瓦曼堡壘建築群,然後返回時尚的聖布拉斯地區享用晚餐。
庫斯科
第五天:薩爾坎泰步道
印加帝國從 1450 年左右到 1530 年統治秘魯。在印加人之前,秘魯由許多支離破碎的社區組成。 印加人創建的帝國確實是偉大的。 他們修建了複雜的道路並建立了行政官僚機構。 就像許多帝國一樣,他們一定認為他們的帝國會永遠存在。

西班牙人的到來將結束他們短暫的統治。 西班牙的迅速征服摧毀了印加人所建造的大部分建築。 我們將探索廢墟,並嘗試從歷史的廢墟中拼湊出他們的故事。

我們將參觀利馬坦博的印加城鎮、莫勒帕塔村和塔拉瓦西遺址。 今晚我們將在索伊羅科查冰川的陰影下露營。
庫斯科
第六天:高山隘口
今天,當我們攀登薩爾坎泰山口時,我們會看到更多的冰川,途中還會看到一些龍貓在它們的自然棲息地。
庫斯科
第七天:聖特雷莎河谷
咖啡愛好者請注意:我們將在徒步穿越聖特雷莎河谷時品嚐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咖啡。 我們將在盧克馬班巴野餐並露營。
亞馬遜河巡遊和馬丘比丘同性戀團體遊
第八天:馬丘比丘
當我們徒步前往印加拉克塔帕塔遺址時,我們將第一眼看到馬基比丘。 然後我們將深入奧班巴河谷的竹林。
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第八天:馬丘比丘
今天早上我們將乘坐巴士前往“印加失落之城”馬丘比丘。 它是印加人建造的山地城堡,於 1911 年被“重新發現”,成為秘魯最具標誌性的景點。 這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地方; 0 一知道為什麼要建造它。
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第 10 天和第 11 天:聖谷
我們將參觀奧揚泰坦博堡壘,這是西班牙入侵時印加抵抗運動使用的堡壘。 它曾經是帕查庫蒂皇帝的莊園。

我們的史詩般的冒險將結束。 我們將返回庫斯科,然後飛往利馬搭乘返程航班。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