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之旅:葡萄牙和摩洛哥探險家

Gay Group Trip:

Portugal And Morocco Explorer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參加同性戀團體旅行,探索葡萄牙和摩洛哥。 我們的冒險將從葡萄牙開始,在那裡您將探索波爾圖市。 這座城市基本上發明了港口,所以飲酒者在這裡會過得很好! 這裡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迷人建築。 從波爾圖,我們將前往里斯本,一座正在崛起的城市。 它正迅速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 隨著遊客湧入這座城市和名人購買第二套住房,里斯本將會發生變化。 對於 0w 來說,它仍然具有真實而又有些搖搖欲墜的魅力——0w 是時候看看它了! 在里斯本您可以花更少的錢享受美好的生活。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之旅:葡萄牙和摩洛哥探險家

團體旅行細目

波爾圖-iStock-599913702
第1、2和3天:波爾圖和杜羅河谷
我們將於下午4點在杜羅河谷附近的酒店見面,並探索色彩繽紛的波爾圖市。 它確實是港口的故鄉和葡萄牙的美食中心。 當地導遊將帶我們進行美食之旅,並向我們介紹鎮上最好的港口和Francesinhas。

我們將乘火車旅行,探索該地區迷人的風景。 探索葡萄園,步行或騎自行車探索周圍環境,並喝著大廣場上鎮上最好的港口。
里斯本的辛特拉和卡斯凱什LGBT一日遊
第4、5和6天:里斯本
從波爾圖到里斯本需要XNUMX個小時的火車車程。 欣賞途中的壯麗景色。 里斯本坐落在塔霍河沿岸,充滿魅力和特色。 這是歐洲的下一個“目的地”。

辛特拉(Sintra)距里斯本(Lisbon)僅XNUMX分鐘路程,是您在城裡必看的地方。 我們將參觀山頂的城堡,探索鵝卵石街道,並嘗試著名的強制性蛋t之一。 自然,我們還將在fado俱樂部度過一個夜晚,並發現葡萄牙著名的憂鬱聲音。
同性戀馬拉喀什
第7、8和9天:馬拉喀什
從葡萄牙到馬拉喀什只有很短的飛行,您將被帶到另一個世界。 馬拉喀什充滿活力和魅力。 您會在集市上看到耍蛇人,驢子在街上拉著馬車,並聽到牧民每天多次呼籲信徒祈禱。 在露天市場中,您會發現美麗的宮殿和花園。 不要忘記嘗試濃綠茶。
馬拉喀什
第11天:馬拉喀什
今天,您將被轉到機場進行返程航班。 我們當然可以延長您的行程,以便您可以探索這個迷人的國家。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