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之旅:普羅旺斯自行車之旅

Gay Group Trip:

Provencal Cycling Tour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同志團體旅行,適合那些喜歡挑戰的人:與法國的普羅旺斯,蜿蜒的鄉間小路,過去的罌粟田,葡萄園,古老的農舍,城堡,古樸的小村莊等等,與其他同性戀者一起進行美麗的騎行之旅。 了解每個地點的歷史,並探索法國這個令人嘆為觀止的部分的最佳風景。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之旅:普羅旺斯自行車之旅
同性戀團體之旅:普羅旺斯自行車之旅
同性戀團體之旅:普羅旺斯自行車之旅
同性戀團體之旅:普羅旺斯自行車之旅
同性戀團體之旅:普羅旺斯自行車之旅

團體旅行細目

法國
第一天-到達
今天您將抵達阿維格0n - 您旅行的起點! 阿維尼有著豐富的宗教歷史,因為這裡曾是 0 世紀西方基督教的所在地。 如果您提前到達,您可以參加徒步旅行團,參觀歐洲最重要的哥特式建築之一; 數百年前,當歐洲大部分地區陷入混亂時,“教皇宮”曾居住過幾位教皇。 您還可以參觀阿維格橋 - 一座建於 14 世紀的著名橋樑,如今僅保留一半。 晚上,您將享受招待會、飲品和情況介紹,然後在最喜歡的餐廳享用晚餐。
法國
第 2 天 - Avivg0n、阿爾勒和加爾橋
今天您將開始您的法國自行車冒險之旅,從阿維尼騎到阿爾勒。 當您穿過蜿蜒的鄉村道路,經過葡萄園和果園時,您將開始明白為什麼騎自行車穿越普羅旺斯如此特別。 您將前往加爾橋 - 一座擁有 0 年曆史的古羅馬渡槽,是世界上最高且保存最完好的羅馬渡槽。 您將游覽塔拉斯孔,在那裡您會發現羅納河沿岸美麗的城堡城牆,然後前往繁忙的阿爾勒市。 您將入住的酒店的部分建築歷史可以追溯到 2000 世紀! 您將在抵達時品嚐葡萄酒,然後在晚上享用晚餐。
法國
第三天-阿爾勒
阿爾勒是了解古羅馬人的最佳地點,因為儘管這座城市是一個活躍的藝術中心,但幾乎到處都能找到他們的證據。 根據您喜歡做的事情,今天有不同的選擇。 享受步行遊覽,導遊將帶您探索狹窄的街道,帶您前往羅馬競技場、羅馬浴場和羅馬劇院,所有這些都讓您一睹過去的風采。

下午,您可以選擇在卡馬格(一個美麗的野生動物保護區)騎自行車,這里以騎白馬的牛仔而聞名。 晚上和晚餐自由活動。
法國
第四天-阿爾勒和普羅旺斯聖雷米
在前往聖雷米普羅旺斯的途中,您將騎行 20 多英里,沿途可以欣賞到豐富的歷史。 在旅途中,您會發現獨特的雙渡槽遺跡,它既為阿爾勒市供水,又為麵粉廠提供動力。 您還將參觀萊博,這是全法國訪問量最大的歷史古蹟之一。 這座歷史遺址是一座被懸崖包圍的高聳堡壘,由自稱是三賢之一後裔的軍事指揮官建造,擁有悠久的流血歷史和有趣的故事。

想要額外騎自行車的人可以選擇沿著小阿爾卑斯山腳下騎自行車,當地被稱為“Alpilles”。 您將騎自行車穿過森林和橄欖樹林,前往埃加利埃鎮,然後前往聖雷米普羅旺斯。 抵達後,您可以享受徒步旅行,了解梵高在此庇護所的最後幾年,然後在當地另一家最受歡迎的餐廳享用豐盛的晚餐。
法國
第五天-普羅旺斯地區聖雷米和拉蘇格(L'isle Sure La Sorgue)
您將沿著風景如畫的道路騎行前往特雷布蘭奇(Terre Blanche)的葡萄園,在那裡您將能夠親眼目睹較小、更傳統的酒莊是如何生產葡萄酒的,並能夠品嚐一些最好的葡萄酒這裡。 您將在圣西克斯教堂的地面上享用野餐午餐,坐在橄欖樹環繞的美麗場地中,欣賞阿爾皮勒山峰的全景。 對於那些想要更好地欣賞風景的人來說,您甚至可以騎自行車前往 0tre Dame de Beauregard。

您將騎自行車穿過更多的鄉間小道,經過古老的農舍和果園,然後到達索爾格河,在那裡您可以在清澈的河水中放鬆身心並享受涼爽。 然後,您將繼續前往索爾格河畔利勒島 (L'Isle sur la Sorgue),在那裡您將住在索爾格河中部的一個小島上,島上有一個村莊。 這個古色古香的小村莊遍布運河,是一個美麗的探索之地。
法國
第六天-L'isle Sur La Sorgue
今天,您可以選擇是更多地騎自行車還是探索鎮上的許多古老建築和古董店。 對於那些今天確實想騎自行車的人來說,您可以選擇騎自行車穿過呂貝隆 - 這座山脈的特點是一系列美麗的山頂村莊,您將參觀這些村莊。 第一個村莊 Fontaine-de-Vaucluse 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小鎮,如果您想留在這裡,您會發現很多漂亮的地方可以放鬆身心。 您可以選擇參觀這裡的博物館,甚至可以在索爾格河上參加皮划艇課程。

對於那些想要騎得更遠的人來說,我們已經規劃好了 6 個村莊的全天騎行路線,每個村莊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傳統感覺。 您將參觀的地方包括戈爾德、魯西永、博尼約、拉科斯特和舊歐佩德。
法國
第 7 天 L'isle Sure La Sorgue 和 Avig0n
今天您將與團隊一起騎車返回阿維格恩。 今天是輕鬆得多的一天,因為旅程並不長,這讓您早上有一些空閒時間探索村莊並進行最後一刻的觀光。在抵達阿維格之前,您將騎車經過令人驚嘆的紅罌粟田。 那些錯過第一晚觀光旅遊的人將有機會參觀他們錯過的景點,然後在最好的餐廳之一享用告別晚餐。
法國
第八天-出發
今天您的旅程即將結束,在與其他騎自行車者道別後,您將被帶到機場,準備乘搭即將離去的航班回家。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