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普羅旺斯和勃艮第河巡遊

Gay Group Trip:

Provence And Burgundy River Cruise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從巴黎出發,這趟豪華同性戀河遊船將帶您踏上法國各地的發現冒險之旅。 沿途您將探索光之城、瑪黑區歷史街區,甚至地下墓穴。 之後,您將前往里昂並登上艾瑪迪斯普羅旺斯號。 沿著河流航行,我們將在阿爾勒藝術小鎮、卡馬格自然公園和勃艮第葡萄園停留,同時享受最好的法國美食和葡萄酒。

出發日期

4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一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普羅旺斯和勃艮第河巡遊

團體旅行細目

巴黎
第三天:巴黎
我們的代表將在機場迎接您並護送您前往酒店。 然後,我們將招待您享用歡迎晚宴,並欣賞塞納河的美麗景色。 隨後,晚餐巡遊將於18:30開始。
巴黎-1836415_960_720
第三天:巴黎
第二天,您可以選擇兩項半天活動之一。 如果您喜歡頹廢和歷史的一天,您可以前往凡爾賽宮參觀法國前國王的所在地。 或者,您可以通過品酒探索巴黎的隱藏通道! 一場以葡萄酒為燃料的地下之旅讓您一睹 19 世紀巴黎的根基。
里昂
第三天:巴黎/里昂
早餐後,前往艾瑪迪斯普羅旺斯。 中午,我們將在里昂登上火車。 在船上享用晚餐,結束一天的行程。
圖爾努斯
第四天:圖爾努斯/馬孔
第四天,我們將帶您前往勃艮第中心的中世紀防禦小鎮布蘭西翁。 在布蘭西翁的歷史建築中漫步後,我們將前往梅肯的葡萄酒產區。 在這裡,您可以冒險進入歐洲前“精神中心”克魯尼修道院,並在葡萄酒博物館了解所有重要的歷史。
里昂
第五天:里昂
這座法國第三大城市被許多人視為世界美食之都,擁有一系列值得探索的重要景點。 從富維耶聖母大教堂到美術館,里昂擁有眾多必看的地標建築。
里昂
第五天:里昂
早上您可以悠閒地遊覽城市。 然後,您將沿著羅訥河乘坐舒適的遊船抵達阿維格。
阿維尼翁
第 7 天:Avig0n
阿維格恩 (Avig0n) 的頹廢氛圍仍在繼續,您將參觀古代最偉大的傑作之一加爾橋 (Pont du Gard):一座擁有三千多年曆史的三層羅馬渡槽。
阿爾勒
第八天:阿爾勒
阿爾勒是一座風景如畫的小鎮,在文森特·梵高的作品中永垂不朽。 在您的訪問期間,您將認出他畫作中的許多風景,並有機會參觀卡馬格自然公園。
泰恩
第 9 天:Tour0n/泰恩
Tour0n 是法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我們將隱藏在艾爾米塔什 (Hermitage) 和羅訥河 (Rhone River) 之間的葡萄園中,步行穿過遍布城市的羅馬遺址和 16 世紀城堡。
大教堂-2382830_960_720
第五天:里昂
在最後一天,您將轉移到里昂機場進行返程航班。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