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托斯卡納探險家

Gay Group Trip:

Tuscany Explorer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與 30 名同性戀旅行者一起探索意大利。 入住托斯卡納 (Tuscany) 一座擁有 600 年曆史的城堡,坐落在山坡上,俯瞰葡萄園和歷史悠久的村莊。 在私人泳池旁曬太陽,探索城堡並參加錫耶納、佛羅倫薩和比薩一日遊。

您將在羅馬度過您的第一個晚上,探索同性戀社區 - 您可以延長您的羅馬之旅,探索這座永恆之城的更多景點。 第二天早上從羅馬到托斯卡納需要兩個小時的火車車程。 城堡的住宿選擇包括池畔小屋和帶私人屋頂的精緻套房。 兩位領隊將全程帶您遊覽羅馬和托斯卡納。

出發日期

15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五

7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五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托斯卡納探險家

團體旅行細目

羅馬廢墟
第六天:羅馬
您將降落在世界上最美麗和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 您可以選擇早一點到達,這樣您就可以正確地探索羅馬 - 我們絕對推薦您這樣做。

第一天,我們下午 4 點見面。 您將首先見到您的旅伴和兩位導遊。 當您詳細了解我們為您計劃的冒險活動時,您將有機會品嚐羅馬的葡萄酒。 如果您想為您安排在羅馬的延期,請告訴我們。
托斯卡納城堡
第 2 天和第 3 天:托斯卡納城堡
第二天,您將享用早餐,讓您為一天做好準備。 不久之後,我們將乘坐火車前往托斯卡納的中心。 我們將從參觀城堡開始,在那裡您可以探索真正壯觀的場地。

隨後,我們將探索這個擁有 2000 名居民的村莊。 還有機會探索附近的酒莊和城鎮。 回到城堡後,您將真正沉浸在托斯卡納文化中,品嚐基安蒂葡萄酒,享受在托斯卡納城堡的第一個夜晚。
比薩
第 4 天:比薩和托斯卡納
今天,我們將參觀比薩,在那裡必須在斜塔上自拍。 當地導遊將帶我們遊覽比薩,我們將深入了解 3000 年的歷史。

斜塔使比薩聞名,然而,還有豐富的歷史值得探索。 這是一座偉大的藝術之城,充滿迷人的小巷、廣場和市場。 體驗完比薩的魅力後,我們將前往盧卡,一座美麗的中世紀城市。 托斯卡納獨特的意大利建築是必看的!
意大利錫耶納
第 5 天:錫耶納
第五天,我們將探索距離酒店有 30 分鐘車程的錫耶納。 這座城市以殘酷的派力奧賽馬而聞名,該賽馬自 11 世紀以來一直在進行。

錫耶納是一個富裕而獨立的城邦,直到它被擊敗並陷入貧困。 幸運的是,原始的中世紀建築仍然屹立不倒,您在用餐時會被包圍。 這是一個必看的目的地,讓您神奇地一瞥舊世界的意大利。
托斯卡納
第 6 天:托斯卡納城堡
您可以選擇在城堡的泳池旁享受陽光,放鬆身心,度過一天。 或者,您也可以隨時加入我們,探索當地周圍的村莊。 在這裡我們將深入探討托斯卡納美食,Fettunta(托斯卡納麵包)可以吊足您的胃口。
Florence
第一天:佛羅倫薩
距托斯卡納城堡僅 80 分鐘路程,便是神奇的佛羅倫薩市。 它以其令人驚嘆的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和建築而聞名,是意大利文化的真正紀念碑。

佛羅倫薩是冰淇淋和現代意大利語的發源地。 當地導遊將帶我們遊覽這座著名的城市。 在這裡,您會發現一些偉大的藝術品並欣賞景點。

晚上,我們將享用晚餐,然後探索佛羅倫薩的夜生活。 然後我們將返回城堡,度過我們在托斯卡納的最後一晚。
Day 7:
是時候踏上羅馬之路,告別我們 14 世紀的城堡了。 如果您想參觀威尼斯、米蘭或阿馬爾菲海岸,我們可以為您安排延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