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之旅:布拉格和多瑙河遊船

Gay Group Trip:

Prague And Danube River Cruise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您的全志同樂之旅將始於布拉格的帶嚮導觀光。 布拉格的歷史中心仍然是鵝卵石小徑,童話般的城堡和哥特式大教堂的完美融合。

從布拉格出發,您將登上 Amadeus Queen,四十名船員將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然後,您將沿著多瑙河航行,欣賞東歐一些最美麗的景點。 

出發日期

27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星期一

3 年 2025 月 XNUMX 日 星期二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之旅:布拉格和多瑙河遊船
同性戀團體之旅:布拉格和多瑙河遊船
同性戀團體之旅:布拉格和多瑙河遊船
同性戀團體之旅:布拉格和多瑙河遊船

團體旅行細目

捷克共和國, 布拉格
第一天:布拉格
我們的一位代表將在機場迎接您,然後將您送往您的酒店。 在這一天剩下的時間裡,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自由探索布拉格。 布拉格是您將參觀的最浪漫的城市之一,通常看起來就像電影中的場景。 

您可以參觀標誌性的NárodníGalerie v Praze和時尚的同性戀友好咖啡館,例如Celebrity Cafe。 

布拉格也有很棒的夜生活和非常便宜的啤酒,但不要喝得太醉,因為我們接下來的一天很忙碌。 
布拉格
第二天:布拉格觀光
第二天,我們安排了布拉格歷史古蹟的觀光旅遊,包括十人教堂、壯觀的天文鐘和查理大橋。 您還有機會漫步穿過瓦茨拉夫廣場,參觀市中心著名的中世紀城堡。 
布拉格
第三天:布拉格到帕紹,德國
第三天,您將在酒店內享用早餐,然後乘車穿越田園鄉村到達帕紹。 到達兩河旅館和IIz與多瑙河相遇的地點時,您將登船參加歡迎晚宴。 
林茨
第四天:帕紹前往奧地利林茨。
第四天,這艘船將在多瑙河上航行,穿過風景秀麗的山谷和迷人的河邊城鎮。 享用早餐後,您可以全天遊覽薩爾茨堡及其最受歡迎的“音樂之聲”景點,包括婚禮教堂,米拉貝爾花園,薩爾茨堡大音樂廳等。 

對於那些喜歡留在船上的人,您將從Passau向下航行到Linz。 在這裡,您可以漫步在奧地利第三大城市的歷史悠久的街道上。
梅爾克修道院
第五天:梅爾克
第五天,航行將繼續穿過狹窄的斯特魯登高(Strudengau),到達梅爾克(Melk)所在的瓦豪(Wachau)山谷。

早餐後,您將有機會探索梅爾克(Melk),這裡是宏偉的本尼迪克特修道院的所在地,也是歐洲最大的巴洛克式修道院之一。 您將被帶回船上享用午餐,並在浪漫的瓦豪河谷中繼續航行。 傍晚,這艘船將抵達維也納,“音樂之城”和奧地利宏偉的首都。  
維也納
第六天:維也納
在第六天,您將可以自由探索奧地利首都或參加帶導遊的城市遊覽,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的維也納歌劇院,Ringstrasse,聖史蒂芬大教堂等。 

您可能還想探索維也納著名的咖啡館文化並品嚐一片薩赫蛋糕。
維也納
第六天:維也納
今天您將進一步體驗維也納這座城市! 我們的代表可以為您提供最佳建議,例如,騎車遊覽19世紀的Riesenrad,俯瞰整個維也納,或者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園Tiergarten。 晚上,您可以在Kursalon體驗Strauss和Mozart的音樂會。 
布拉迪斯拉發
第八天:布達佩斯布拉迪斯拉發
第八天,船將抵達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也是多瑙河畔最著名的城市之一。 然後您將游覽這座城市,包括大主教宮、國家劇院和 13 世紀的布拉迪斯拉發城堡,欣賞一直延伸到奧地利邊境的完美景色。

其他景點包括城門、0blemen 的巴洛克式宮殿以及多瑙河君主制時代遺留下來的優雅住宅。 這次旅行還包括步行穿過步行區,經過聖馬丁大教堂、市政廳和邁克爾門。 然後您將返回船上,並於當晚晚些時候抵達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
第9天:匈牙利布達佩斯
歷史悠久的布達城堡將開始觀光之旅,在那裡您可以欣賞到布達和佩斯這兩個城市的壯麗景色。 您的遊覽還將以漁人堡,皇宮,聖史蒂芬大教堂和英雄廣場為特色。 晚餐後,該船將駛過城市的河濱,為您帶來非凡的夜晚體驗。  
天10:出發
第十天將是您旅行的最後一天。 您將在酒店接您,然後開車前往機場,準備將您的航班帶回家。 但是,如果您想在布達佩斯多住一兩天,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延長住宿時間。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