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之旅:尼泊爾和不丹探索

Gay Group Trip:

Nepal And Bhutan Exploration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準備好體驗喜馬拉雅山了嗎? 在這次同性戀團體旅行中,您將看到這些迷人國家的主要景點。 從山區修道院到加德滿都感官超載的街道,這次拓展思維的旅行將令人難忘。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之旅:尼泊爾和不丹探索
同性戀團體之旅:尼泊爾和不丹探索
同性戀團體之旅:尼泊爾和不丹探索
同性戀團體之旅:尼泊爾和不丹探索
同性戀團體之旅:尼泊爾和不丹探索

團體旅行細目

新德里
第一天:到達新德里
我們的一位代表將在機場接待您,並轉移到Radisson Blu Plaza Hotel,在這裡度過第一夜。 
尼泊爾
第2天:加德滿都至帕斯帕提那
您將被轉移到新德里機場,準備飛往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 當您抵達這座令人瞠目結舌的城市後,您將被帶到酒店辦理入住手續。 安頓好後,觀光旅遊將開始,帶您前往最重要的印度教寺廟之一——重要的朝聖目的地帕斯帕提那寺。

這次旅行將繼續進行到Boudhanath市,那裡舉行許多神聖的儀式和慶典,尼泊爾和不丹各地的佛教徒也聚集在一起。 
帕坦
第三天:帕坦市到巴克塔普爾
帕坦市(Patan City)以生產最優秀的藝術家和手工藝人而聞名,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299年左右。 您會在帕坦杜巴廣場(Patan Durbar Square)看到宏偉的金廟(Golden Temple)和奎師那(Krishna)廟。 

享用豐盛的午餐後,行程將繼續前往巴克塔普爾。 這座城市以其位於市中心的宏偉宮殿建築群而聞名,周圍環繞著許多同樣令人驚嘆的傳統寺廟。 杜巴廣場中央的前國王住所“Pachpan Jhyaley Mahal”(有 55 個窗戶的宮殿)是必去景點。 更多景點包括大鐘、金門、五層尼亞塔波拉神廟和拜拉布神廟。
加德滿都
第四天:加德滿都到猴廟
第四天,您將參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加德滿都杜巴廣場; 尼泊爾王室曾經居住在哈努曼多卡宮。 宮殿周圍有許多寺廟,供奉著不同的神靈,如毀滅者濕婆、保護者毘濕奴、雨神因陀羅和塔萊珠女神,後者每年只在廣受慶祝的德賽節那天開放一天。

您還會發現處女活女神的寺廟。 隨後,您將參觀世界上最古老的佛教佛塔——斯瓦揚布納特寺。 這座非凡的紀念碑坐落在山頂上,俯瞰加德滿都城,據說是佛陀全視的 e1 觀看世界的地方。

這裡有很多猴子在嬉戲,因此有了“猴廟”的綽號。 
中國神-2126296_1920
第五天:帕羅到廷布
第五天,您將被送往機場搭乘航班飛往帕羅。 從這裡,您將被驅車前往不丹首都和最大城市廷布。 我們已將這一天安排為休息日,但您可以自由地進行個人或團體活動。  
廷布
第六天:廷布
第六天,您可以期待不丹首都的精彩展示。 早上,您將首先參觀工藝美術學校和民俗遺產博物館,這是一座展示鄉村生活的傳統房屋。

您還會發現山谷中最古老的寺廟之一,供奉佛教慈悲的化身——觀世音菩薩,在那裡您會看到壯觀的景色。 午餐後,您將參觀紀念佛塔,該佛塔擁有美麗的建築,設有金色尖頂、鐘聲和不丹國家動物羚羊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普那卡
第七天:廷佈到普那卡
普那卡在 1960 世紀 108 年代之前一直是不丹的首都,至今仍保留著其富麗堂皇的氛圍。 您將參觀由該國最年長的王太后阿什多吉旺莫旺楚 (Ashi Dorji Wangmo Wangchuk) 建造的 XNUMX 座紀念佛塔。

之後,將參觀普那卡山谷的 ChimiLakhang 生育神廟。 您還將參觀美麗的普納卡宗古堡。 這座堡壘包含許多來自不丹遙遠過去的保存完好的寶藏。 
普那卡
第八天:普那卡到帕羅
帕羅(Paro)以許多神聖和歷史建築為特色。 帕羅山谷也是必遊景點。

在這裡您將參觀塔宗國家博物館,在那裡您會發現重要的藝術品和國家歷史收藏。 這次旅行還將帶您前往大型佛教寺院和日蓬堡(Rinpung Dzong)堡壘,也被稱為“珠寶堆堡壘”。

剩下的時間是您的閒暇時間。 
不丹虎巢克洛斯特酒店
第9天:帕羅
今天我們將徒步前往帕羅塔克桑(Paro Taktsang),也被稱為“虎穴”。 修道院靜修處建在帕羅山谷上方懸崖上,高 0 米。 這是不丹最著名的寺廟,也是備受推崇的朝聖地。 最後,您將在一家傳統茶館享用午餐,欣賞無與倫比的修道院景色。 
天10:出發
您將在酒店接您,然後開車去機場,準備將您的航班帶回家。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